藝人短婚前例多 小甜甜破記錄55小時(組圖)

發表:2014-01-30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0日訊】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老公結婚一年宣告分手,而藝人短命婚姻也時有所聞,例如男星「梁正群」婚姻只維持4個月,名模王麗雅婚姻只維持兩年多,日本歌壇一姊「濱崎步」和奧地利男星的婚姻一年多就結束,而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第一任婚姻只有55個小時。

王麗雅&林永超

名模王麗雅在2009年遠嫁上海,和篤信基督教的公關公司負責人「林永超」共結連理,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兩年多,兩人因為個性不合離婚。

李湘李厚霖只維持了一年就以離婚告終

當初相識僅一個多月就嫁給‘鑽石’王老五,婚禮高調張揚,何等風光。秦海璐和李厚霖談戀愛一年多,感情一直都不錯。可是讓她大跌眼鏡是戀情的終結沒有一點徵兆,到最後,秦海璐還是從媒體上得知李厚霖將與李湘結婚的消息。李湘用很短時間就把李厚霖搶去,措手不及的秦海璐為此在家痛哭,好幾天粒米未進。李湘成功從小三上位成正室。可惜再豪華的婚禮也保證不了婚後的幸福生活。結婚沒多久兩人不合的消息就喧囂塵上,李湘還盡量捂著,可是紙裡保不住火,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就以離婚告終。不過散粉思考者看這婚姻讓李湘成熟不少。終於不再那麼高調了。她的第二次婚禮甚至低調得可以,現在已經幸福地為人母了。

袁立&趙嶺

袁立和趙嶺的離婚鬧得很大,趙嶺因出演拍攝和袁立相識並傳出戀情,有消息稱兩人曾在2005年9月秘密登記結婚,但2007年卻傳出兩人分道揚鑣。之前有傳聞袁立對趙嶺父母做出過不正當行為,外人當然很難知道真假。

梁正群&圈外女友Anita

要說到藝人短命婚姻莫過於演員梁正群,2012年七月和相戀15年的女友在加拿大秘密結婚,沒想到四個月後兩人就閃電離婚,讓他的心情大受打擊。

濱崎步&奧地利男星「史瓦茲」

日本流行天後濱崎步的短命婚姻也曾經讓各界矚目,2011年元旦濱崎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下嫁奧地利男星「史瓦茲」,轟動一時,沒想到一年多以後就宣布離婚,最主要的原因是兩人聚少離多,而濱崎步也不想跟隨老公在美國生活。

瑞妮-齊薇格&肯尼-切斯尼

一個是奧斯卡得主,一個是鄉村音樂歌手。2005年1月兩人開始交往,5月兩人在海灘辦了個別開生面的赤腳婚禮,9月齊薇格解除了婚約,因為她發現切斯尼在「欺騙」她。

帕米拉-安德森&里克-薩羅曼

帕米拉-安德森&里克-薩羅曼在拉斯維加斯交換了誓詞(同小甜甜的閃婚地點),結果是在12月28日就宣布離婚,使這段婚姻「成功」地達到兩個月。

小甜甜布蘭妮&傑森艾倫亞歷山大

短命婚姻大概沒有人能打破小甜甜布蘭妮的記錄,她2004年1月和歌手「傑森艾倫亞歷山大」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沒想到當天就後悔,第二天就向法院申請結婚無效,兩人的婚姻關係只維持了55個小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