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短婚前例多 小甜甜破纪录55小时(组图)

发表:2014-01-3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0日讯】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和老公结婚一年宣告分手,而艺人短命婚姻也时有所闻,例如男星“梁正群”婚姻只维持4个月,名模王丽雅婚姻只维持两年多,日本歌坛一姊“滨崎步”和奥地利男星的婚姻一年多就结束,而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第一任婚姻只有55个小时。

王丽雅&林永超

名模王丽雅在2009年远嫁上海,和笃信基督教的公关公司负责人“林永超”共结连理,没想到这段婚姻维持两年多,两人因为个性不合离婚。

李湘李厚霖只維持了一年就以離婚告終

当初相识仅一个多月就嫁给‘钻石’王老五,婚礼高调张扬,何等风光。秦海璐和李厚霖谈恋爱一年多,感情一直都不错。可是让她大跌眼镜是恋情的终结没有一点征兆,到最后,秦海璐还是从媒体上得知李厚霖将与李湘结婚的消息。李湘用很短时间就把李厚霖抢去,措手不及的秦海璐为此在家痛哭,好几天粒米未进。李湘成功从小三上位成正室。可惜再豪华的婚礼也保证不了婚后的幸福生活。结婚没多久两人不合的消息就喧嚣尘上,李湘还尽量捂著,可是纸里保不住火,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就以离婚告终。不过散粉思考者看这婚姻让李湘成熟不少。终于不再那么高调了。她的第二次婚礼甚至低调得可以,现在已经幸福地为人母了。

袁立&赵岭

袁立和赵岭的离婚闹得很大,赵岭因出演拍摄和袁立相识并传出恋情,有消息称两人曾在2005年9月秘密登记结婚,但2007年却传出两人分道扬镳。之前有传闻袁立对赵岭父母做出过不正当行为,外人当然很难知道真假。

梁正群&圈外女友Anita

要说到艺人短命婚姻莫过于演员梁正群,2012年七月和相恋15年的女友在加拿大秘密结婚,没想到四个月后两人就闪电离婚,让他的心情大受打击。

滨崎步&奥地利男星“史瓦兹”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的短命婚姻也曾经让各界瞩目,2011年元旦滨崎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下嫁奥地利男星“史瓦兹”,轰动一时,没想到一年多以后就宣布离婚,最主要的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而滨崎步也不想跟随老公在美国生活。

瑞妮-齐薇格&肯尼-切斯尼

一个是奥斯卡得主,一个是乡村音乐歌手。2005年1月两人开始交往,5月两人在海滩办了个别开生面的赤脚婚礼,9月齐薇格解除了婚约,因为她发现切斯尼在“欺骗”她。

帕米拉-安德森&里克-萨罗曼

帕米拉-安德森&里克-萨罗曼在拉斯维加斯交换了誓词(同小甜甜的闪婚地点),结果是在12月28日就宣布离婚,使这段婚姻“成功”地达到两个月。

小甜甜布兰妮&杰森艾伦亚历山大

短命婚姻大概没有人能打破小甜甜布兰妮的纪录,她2004年1月和歌手“杰森艾伦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没想到当天就后悔,第二天就向法院申请结婚无效,两人的婚姻关系只维持了55个小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