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100加速僅需3秒(組圖)

McLaren 650S

發表:2014-03-26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合最大輸出馬力「650匹」和Sport之字首「S」為名的650S車系,外觀、底盤與傳動系統皆源自MP4-12C車系,搭配同級車罕見、量輕質堅的單體碳纖維底盤 (One-piece Carbon Fibre Monocell),車頭造型取材自已成為品牌家族特徵的McLaren限量超跑:P1,且標誌更換成與MP4-12C創廠50週年版一樣的F1車隊專屬標誌,並新增650S專屬前擾流套件,車尾後保險槓則師法MP4-12C GT3賽車,獨家三片式設計手法,進一步降低車身風阻係數,並配置更大的底盤分流器,下壓力在時速約240公里時,可比MP4-12C多24%。

車側部分,僅管650S車系的輪廓與MP4-12C車系極為相像,但是原廠仍舊替它換上專屬車側進氣口設計、嵌刻650S字樣的全新車門側裙、全新輕量化鍛造鋁圈、全新陶瓷碳纖維剎車等,除了看起來更有跑格外,也讓650S車系能夠擁有更好的散熱與空力表現。

此外,如同MP4-12C車系一樣,650S車系亦配置了McLaren引以為傲的Airbrake主動式空氣煞車系統,能在高速煞車時,自動升起並提供後軸更多的下壓力、提升整體的穩定性,而且650S車系配置的新一代Airbrake系統已不侷限在駕駛者踩下煞車、或是使用Aero模式駕駛時才會起作用,而是進化到只要電腦偵測車輛現在處於需要下壓力的狀況時,其便會自動開啟,更添激烈操駕時的安心感。

性能表現方面,同MP4-12C車系相同,650S車系所採用的動力單元也是一具3.8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不過相較於MP4-12C的625匹最大馬力,650S擁有了與車名相稱的動力輸出,可在引擎轉速7,250轉時、提供650匹最大馬力。因此,在7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加持下,650S Coupe不但能夠在3秒整完成靜止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由靜止加速至200公里和300公里亦分別只需8.4秒及25.4秒 (650S Spider則需8.6秒與26.5秒),比MP4-12C之3.1秒還要更快,並擁有每小時333公里的極速表現 (650S Spider極速每小時329公里)。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GQ男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