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現緊急狀況 網路炸鍋(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3-30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大陸律師、公民抗議黑龍江建三江當局剝奪律師的會見權,非法扣押律師事件持續升溫,據稱建三江律師事件,以被中共定為「涉嫌政治事件」,大陸維權人士和律師紛紛前往聲援,並有多人被抓多人失蹤,建三江出現緊急狀況,圍繞的建三江事件,網路炸鍋。

近日,不斷有維權律師和民眾前往黑龍江建三江,要求當地政府釋放4名律師。25日,有6位律師開始絕食抗議。有抓了19個前去聲援的民眾。

29日早上堅守在拘留所門前的律師、公民全部被當局抓走,引發了大陸各界強烈的抗議,眾多公民自發前往建三江,當地已經全城戒嚴,據稱建三江律師事件被中共定為「涉嫌政治事件」,各地司法局律協工作組急赴建三江。


3月27日,律師們迎來在建三江的第四個黎明,強烈要求全國律師協及各級律協緊急援助,到建三江去!那裡太陽被關進監獄,河水倒流,人道淪喪,法治不彰。(圖片來源:知情者提供) 

據前往建三江聲援人士對本站表示,目前又有多人被抓,十多個人失蹤。

網路上,網友們也紛紛發帖表態,譴責建三江非法行為。

有網友表示,「從建三江事件,印證了我去年說過的話:打罵關押記者、律師甚至殺戮,將會變得常態。每一次事件的發生,都在為下次更加慘烈的事件到來做好了鋪墊。請記住:毒菜者的法律是無法相信和依靠的,毒菜是萬惡之源而不是其他!熹宗說中國獅醒了,沒有,頂多半夢半醒之間——中國如覺醒,必是毒菜者的埋葬之日!」

網友張雪忠指出:「建三江事件中,像這樣的檢察官,以第三方調查者的假面目,行警方代言人的真伎倆,是非常陰險和可恥的:1、他把矛頭指向律師,企圖淡化建三江當局長期迫害信仰人士和非法拘禁無辜公民的根本問題;2、建三江警方如果認為自己行事正當,就應直接對公眾進行回應,有什麼必要假他人之口?」

也有網友發帖揭露現場聲援詳情:「29日凌晨3:40左右,建三江匪警降臨,暴力綁架王全章律師,戴上黑頭套,雙手被膠帶反綁,然後被拉到一警局。到地後兩名警察對王全章進行毆打,其一抓住全章腦袋用力撞牆,其一猛擊全章後腦,前後連續毆打近十分鐘。現北京司法局領導陪同全章已經登上回京飛機。」

「法治災難」說:平度、建三江已經淪為當今中國法治的重災區。不時不報,時候未到。文強在監獄聲淚俱下悔恨地說:「如果讓我選一件最後悔的事,那就是,我做公安局長時,最討厭律師,總在我辦案時「添亂」!現在,,我深深感到:我第一想見的人就是律師。」平度、建三江,你醒醒吧?!

「某種意義上講,建三江事件是勞教制度廢止後法治與反法治力量最為激烈的一次對決。當同仁在微信群裡為此事件義憤填膺時,我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這是中國法治進程中必不可少的對撞。」


無法的老菜:「建三江律師被維穩事件,猛抽了法制中國的大嘴巴。」

琳達zlm:「一想就是,估計馬上就要被扣上境外勢力、反黨、山巔的惡毒政治帽子了,良心全無的人是無法理解正常人的行為,聲援律師被捕。警察問,誰組織,誰給經費。為他們的冷血而憤怒,他的潛意識是,不為錢你們過來幹什麼?難道做任何事眼裡都只能有錢? 」

「微博絮言」質問:「美麗島事件後,施明德等人被捕。軍方希望殺幾個,以儆傚尤。瀋君山說:血流到地下,就再也收不回來,還想在這片土地上生存,就要給自己留條後路。蔣經國不悅,但最終一個沒殺。建三江不是法外之地。關了4位律師,又抓了19位聲援的公民。黑監獄再大,也裝不下前仆後繼的勇士,何苦把事做絕? 」

「水神大人」建議說:「建議做個連載日記,忠實記錄發生在2014年建三江瘋狂的罪惡。忠實的記錄現在,就在記錄歷史!」

律師鄭吉文:「個別假惺惺的人,請不要替建三江當局及第二村長洗地,否則,全國律師同仁及開明公民會罵死你。對於踐踏法治,反人道的人員及組織,律師們只能去死磕。為的不只是民主法治夢,還有自己的生存之本。 」

徐天明律師:「根據滑檢的通告,建三江有北京派員進駐。這就是建三江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暴力踐踏法制與人權的原因。有了上面支持,上下沆瀣一氣,土匪的本性便會淋漓盡致地釋放。作惡被上面允許甚至嘉獎,作惡就會給匪徒們帶來快感。在作惡的過程中,他們早已忘記自己是人,他們當然也不是人,是匪,是獸,是渣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