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现紧急状况 网络炸锅(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3-3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大陆律师、公民抗议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剥夺律师的会见权,非法扣押律师事件持续升温,据称建三江律师事件,以被中共定为“涉嫌政治事件”,大陆维权人士和律师纷纷前往声援,并有多人被抓多人失踪,建三江出现紧急状况,围绕的建三江事件,网络炸锅。

近日,不断有维权律师和民众前往黑龙江建三江,要求当地政府释放4名律师。25日,有6位律师开始绝食抗议。有抓了19个前去声援的民众。

29日早上坚守在拘留所门前的律师、公民全部被当局抓走,引发了大陆各界强烈的抗议,众多公民自发前往建三江,当地已经全城戒严,据称建三江律师事件被中共定为〝涉嫌政治事件〞,各地司法局律协工作组急赴建三江。


3月27日,律师们迎来在建三江的第四个黎明,强烈要求全国律师协及各级律协紧急援助,到建三江去!那里太阳被关进监狱,河水倒流,人道沦丧,法治不彰。(图片来源:知情者提供) 

据前往建三江声援人士对本站表示,目前又有多人被抓,十多个人失踪。

网络上,网友们也纷纷发帖表态,谴责建三江非法行为。

有网友表示,“从建三江事件,印证了我去年说过的话:打骂关押记者、律师甚至杀戮,将会变得常态。每一次事件的发生,都在为下次更加惨烈的事件到来做好了铺垫。请记住:毒菜者的法律是无法相信和依靠的,毒菜是万恶之源而不是其他!熹宗说中国狮醒了,没有,顶多半梦半醒之间——中国如觉醒,必是毒菜者的埋葬之日!”

网友张雪忠指出:“建三江事件中,像这样的检察官,以第三方调查者的假面目,行警方代言人的真伎俩,是非常阴险和可耻的:1、他把矛头指向律师,企图淡化建三江当局长期迫害信仰人士和非法拘禁无辜公民的根本问题;2、建三江警方如果认为自己行事正当,就应直接对公众进行回应,有什么必要假他人之口?”

也有网友发帖揭露现场声援详情:“29日凌晨3:40左右,建三江匪警降临,暴力绑架王全章律师,戴上黑头套,双手被胶带反绑,然后被拉到一警局。到地后两名警察对王全章进行殴打,其一抓住全章脑袋用力撞墙,其一猛击全章后脑,前后连续殴打近十分钟。现北京司法局领导陪同全章已经登上回京飞机。”

“法治灾难”说:平度、建三江已经沦为当今中国法治的重灾区。不时不报,时候未到。文强在监狱声泪俱下悔恨地说:“如果让我选一件最后悔的事,那就是,我做公安局长时,最讨厌律师,总在我办案时“添乱”!现在,,我深深感到:我第一想见的人就是律师。”平度、建三江,你醒醒吧?!

“某种意义上讲,建三江事件是劳教制度废止后法治与反法治力量最为激烈的一次对决。当同仁在微信群里为此事件义愤填膺时,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中国法治进程中必不可少的对撞。”


无法的老菜:“建三江律师被维稳事件,猛抽了法制中国的大嘴巴。”

琳达zlm:“一想就是,估计马上就要被扣上境外势力、反党、山巅的恶毒政治帽子了,良心全无的人是无法理解正常人的行为,声援律师被捕。警察问,谁组织,谁给经费。为他们的冷血而愤怒,他的潜意识是,不为钱你们过来干什么?难道做任何事眼里都只能有钱? ”

“微博絮言”质问:“美丽岛事件后,施明德等人被捕。军方希望杀几个,以儆效尤。沈君山说:血流到地下,就再也收不回来,还想在这片土地上生存,就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蒋经国不悦,但最终一个没杀。建三江不是法外之地。关了4位律师,又抓了19位声援的公民。黑监狱再大,也装不下前赴后继的勇士,何苦把事做绝? ”

“水神大人”建议说:“建议做个连载日记,忠实记录发生在2014年建三江疯狂的罪恶。忠实的记录现在,就在记录历史!”

律师郑吉文:“个别假惺惺的人,请不要替建三江当局及第二村长洗地,否则,全国律师同仁及开明公民会骂死你。对于践踏法治,反人道的人员及组织,律师们只能去死磕。为的不只是民主法治梦,还有自己的生存之本。 ”

徐天明律师:“根据滑检的通告,建三江有北京派员进驻。这就是建三江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暴力践踏法制与人权的原因。有了上面支持,上下沆瀣一气,土匪的本性便会淋漓尽致地释放。作恶被上面允许甚至嘉奖,作恶就会给匪徒们带来快感。在作恶的过程中,他们早已忘记自己是人,他们当然也不是人,是匪,是兽,是渣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