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吃出窈窕與滿足的超級好菜(組圖)

發表:2014-05-2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市場裡滿是減肥瘦身蔬果,當季盛產時的蔬果擁有最多的維生素和植物性營養素,趁著旺季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吧!


網路擷圖

提到瘦身,新陳代謝一詞總會不斷被提起,簡單來說,新陳代謝就是把食物中的卡路里轉化為能量的過程。如果想讓自己的身體儘可能快速燃燒卡路里,那麼你一定要避開以下兩大陷阱:

1. 別讓自己挨餓

食物可以讓你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

2. 睡眠一定要充足

不論是長期或一兩個晚上,都可能對控制新陳代謝的荷爾蒙產生干擾,這也正是失眠與體重增加產生關連的原因之一。

快試試我們為你提供的超級好菜單,絕對能夠讓你吃出窈窕與滿足!


網路擷圖

豌豆Peas

新鮮的豌豆比冷凍的來得Q,炒來吃最好吃。它的纖維和蛋白質也使得它相當有飽足感。


網路擷圖

甜菜Beet

甜菜之所以紅是因為甜菜鹼(betanine),它有防止肺癌功效。可以裹橄欖油和鹽以350度烤1小時後來吃。


網路擷圖

小紅蘿蔔Radish

大一點的小紅蘿蔔就可以做成低卡的配菜,以橄欖油配巴西裡及蝦夷蔥來煎,風味絕佳。


網路擷圖

蘆筍Asparagus

六根蘆筍就能滿足你一天所需葉酸的1/3。橄欖油撒一點鹽和胡椒,再用350度爐溫烤個5分鐘。


網路擷圖

菠菜Spinach

這種蔬菜正是大力水手卜派的力量來源。它的維生素A能保護視力。下鍋前先在冷水裡過一下將泥沙去除。


網路擷圖

朝鮮薊Artichoke

這種帶刺食物的抗氧化物含量是所有蔬菜之冠。食用方法如下:先蒸40分鐘去刺,葉子沾優格蒔蘿醬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