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上海原來發生了這麼多大事?(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7-17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北京上海100多航班被延誤或取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被延誤或取消,此外,上海電視臺節目也曾停播。那麼,上海到底出了什麼大事呢?我們來看看來自各方的看法。

中國民航空管局的空中交通網通告稱,7月14日,預計上海虹橋、浦東機場10時至16時將會出現空域繁忙情況,期間進出港航班可能會受到較嚴重影響,預期次日02時恢復正常運行。

《南華早報》報導,該報在向上海浦東機場詢問後得知,航班取消的原因是,因空中管制,並對此拒絕作具體解釋或評論。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由於軍事演習採取空中管制,導致航班取消。

7月14日上午有微博稱,華東(上海)地區10:00至16:00有重大軍事活動,已發通告,預計活動期間通行能力下降75%,為紅色預警。

前所未聞 空中軍事演習說讓人疑惑

對於官方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所致,讓人感覺到有所疑惑,在北京和上海之間,空中軍事演習,這種事情從來沒聽過,應該是從來沒聽過,不會以這樣的方式這麼做的,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要以這種巨大的損失為代價?

人們說法不一,一種說法是,北京軍區和南京軍區出現調動,有人說是為了抓人,有人說正在上演上海灘,許文強正在大戰丁力,不知道勝負為何,而也有人說上海緊張成這樣,不知道是誰抓誰。

有網民直接影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稱:慶豐鋪包子要圍剿上海、生吞蛤蟆了!上海在翻江倒海?在演宮廷戲?上海緊張成這樣,能抓到嗎?

網民「恭秋卓瑪小佳佳」稱:早上看網上說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鎖,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喬裝改扮成女人,欲逃離出境。明白了。整出這動靜絕非偶然,絕非普通小人物!

微博遭刪除 間接驗證郭伯雄出逃說

還有說法認為,上海航班停飛,電視臺停播,上海可能出大事了,上海電視臺的停播在微博上在推特上都有人說,但是並沒有更多的其他的輔助的證實,但是上海跟北京之間的飛機的大面積的滯後停飛。

另外一個在推特上轉發的人說,據說今天在上海的航班進出全面的延誤,是因為在抓某個人,為了防止某個人跑掉或頑抗,就以軍事演習為名把機場給封了,你問我這是誰,說出來會嚇死你。

而在微博當中被刪除掉的內容當中跟上海有關係的其實還包括了周老虎,周老虎在遼寧鞍山的餘孽仍在當權。

也有網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稱,原因是,中共軍隊高級將領郭伯雄欲化妝成女性,使用假護照逃跑,在海關被攔截。截止發稿時止,此消息還未得到證實。相關微博帖文也被迅速刪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