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0後猛男救萌貓咪 網友瘋狂追捧(組圖)

發表:2014-08-12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萌貓硬漢」的組合,引來網友瘋狂追捧。(圖/取自左生微博)

【看中國2014年08月12日訊】8月4日下午,浙江杭州消防大關中隊的消防員葉豪傑,在中隊門口的梧樹上發現一隻受困的小貓,他沒多想,直接上樹,小心翼翼地救下小貓。這一幕恰好被一名女記者看到,拍下過程貼上微博,吸引網友追捧瘋傳,稱這是「萌貓硬漢」的組合,「被消防硬漢帥哭!被貓咪萌哭!」

照片中的小貓眼神有些惶恐,葉豪傑小心的抱著貓貓。這組照片瞬間就被網友瘋轉,許多女網友大嘆「什麼叫暖男?明明就在我們身邊啊!」、「帥哭!萌哭!」

那名記者事後表示驚訝。她說拍的時候完全是好玩,當天拍完就忘了,隔2天整理照片時,覺得「很萌很有愛心」,想到小貓還沒有去處,想發到微博上,為小貓尋求主人,沒想到就這麼火了。甚至有網友私信她,希望取得葉豪傑的聯絡方式。

小貓獲救後,有人原本想去寵物店買點貓糧,可是仔細看才發現小貓的牙還都沒長全!葉豪傑不知道小貓愛吃什麼,先去便利店買了一根火腿腸和一盒牛奶,為它補充體力。

葉豪傑是溫州人,對於自己成為網路紅人,他笑道,「我不玩微博,也沒看。」他還說自己喜歡的明星很多,但最喜歡的是王力宏,原因是「帥,歌好聽。」

談到小貓,葉豪傑說,剛開始以為小貓受傷,救下後發現只是嚇壞了,爬到樹上不敢下來,「它看著我的眼神好可憐,估計困在樹上好久了,看上去有點餓!」他為這隻公貓取名「瞇萌」,因為平時自己要受訓,請示過中隊領導後,將「瞇萌」放在中隊大樓的樓頂陽台上。

葉豪傑說,「我剛來中隊時,中隊也有一隻流浪貓,也是我們救回來的。那隻貓養了好幾年,今年2月份,它在中隊門口出車禍被撞死了。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樣,就在老貓被撞的地點附近,瞇萌出現了,大概是老貓覺得我們孤獨了,派瞇萌來和我們做伴!」

對於網路上有人向他示愛,葉豪傑說還沒想過找什麼樣的女朋友,「不過有一點是,至少希望女方心裏有愛,像我一樣喜歡小動物。」目前,大關消防中隊就是「瞇萌」的家,如果有愛貓人士喜歡,也可以申請領養它,他希望成功領養後,一定要相互加一下微信,多發發「瞇萌」的信息和照片,這樣他就放心了。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