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想要雙眼皮啊?」西方人無法理解的東方審美觀(組圖)

發表:2014-08-31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國家對「美女」的定義都不一樣,東、西方差距更大。而有些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美女特質,在外國人的眼裡可是有點難以理解的呢!趕快來看看你的外國朋友有沒有問過你以下這些問題吧!

為什麼這麼想要雙眼皮

有些西方人對於亞洲女生黏雙眼皮貼、雙眼皮膠的行為,其實也不一定到「不能理解」的程度,但就是會覺得看起來很痛!而且畢竟西方人眼中的「東方美」和我們普遍東方人的美感還是有些差異,妞編輯就聽過有些外國朋友問臺灣友人「為什麼想要有雙眼皮」,因為他們覺得單眼皮的眼型也超美。

為什麼要強調臥蠶?

在東方女生、特別是喜歡無辜妝容的櫻花妹之中很流行的臥蠶妝,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發現幾乎沒有出現在西方女生的臉上?因為他們普遍認為「那不就是眼袋嗎」,並且覺得那是會讓人看起來更老的部位,強調臥蠶反而很顯老。

再者,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會下意識覺得自己「五官很平」、外國人五官比較「3D立體」,這對西方人來說也是匪夷所思的一點,他們覺得我們的臉也是3D的啊!

為什麼覺得虎牙很可愛?

有些女生笑起來有小虎牙,讓人覺得很可愛也很有特色,但其實在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大家非常推崇整齊牙齒的「美感」,小孩子有虎牙,可能會被笑是「吸血鬼」,但如果在大多數東方國家,這卻可能會讓妳得到「可愛」的稱號呢。

為什麼要改變眼睛顏色?

妞編輯就曾被歐洲朋友帶著非常純真的態度問過這件事,他們到臺灣發現有不少女生會戴「變色片」(當然,深入一點的話,會發現有些男生也會),來改變原有的眼睛顏色,而且他們很清楚這些人不是在cosplay,所以就更疑惑了。

為什麼覺得白一點比較漂亮?

事實上現在我們身邊仍有不少女生對自己膚色不滿意,希望自己還能再更白一點,但對西方人來說,他們反倒覺得膚色均勻、健康,甚至能閃閃發光的話,小麥色、古銅色肌膚也一樣美,對於這種「一白遮三醜」的觀念表示難以理解。

妞妞們還曾被外國朋友問過什麼有關審美觀的問題呢?這種東西方審美觀的出入是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不過,就如同我們深信自己認知的價值觀一樣,對於不同國家人民所抱持的各種審美觀,雖不盡相同,但用自己的美感去約束自己就夠了,我們都別想要「改造他人」!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