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萬年驚奇 亞特蘭蒂斯傳說古今神合(圖)

發表:2014-10-01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68年在比米尼島海域水底發現許多齊整的方形巨石,建造了遼闊的路面,還有巨大的石頭建築群被發現。(網路圖片)

人們探索有關亞特蘭蒂斯(又稱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描述,發現傳說中失落的帝國亞特蘭蒂斯非空穴來風,古之傳說今之研究有若干相符。更有趣的發現是,相隔兩千多年的哲人與先知竟然所見妙合;更驚人的是,其中二千多年前的哲人語錄所記,是歷經一萬多年的古老傳說,從現代人的角度來看,一萬多年前的話錄,有幾人不當是「神話」傳說來看呢?

先哲、先知與亞特蘭蒂斯的傳說

希臘先哲柏拉圖(西元前427年-前347年)晚年最後留下的兩本「對話錄」──《克里特阿斯》(Critias)和《提邁奧斯》(Timaeus),是世上文字中到目前為止被公認對亞特蘭蒂斯的描述最有價值的記錄之一,追溯其錄事來源上達西元前萬年左右;而「二十世紀睡著了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一譯:埃德加.凱西)在他一生中對於傳說中時間跨度幾萬年的亞特蘭蒂斯帝國文明的精細透視與詳細陳述記錄,到今天應無人能出其右。更神奇的是凱西的「亞特蘭蒂斯催眠透視」和柏拉圖所留下的距今萬年前的「亞特蘭蒂斯傳說」,竟然巧妙神合。

美國先知預言家凱西所見

出生於19世紀的美國先知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年),人稱二十世紀「睡著了的預言家」,他有強大的透視和預見功能。他的預言包羅萬象,準確率極高,能「看到」鉅細靡遺的經歷、細節,據記載,愛德加.凱西一生中創下將近一萬五千件的催眠透視解讀記錄。他能透視人前世和社會的興衰,能預知來生與社會的未來,例如:凱西準確預言了二次世界大戰事件的開始與結束、1929年美國經濟危機、印度獨立、以色列建國、美國總統在任期內去世,以及幾十年後俄羅斯拋棄共產主義建立起新的社會體制等等,事後這些預言都一一得到了驗證。

凱西的宿命通功能甚至能穿越時空回溯幾萬年前。他對傳說中沉沒於大西洋的史前文明亞特蘭蒂斯情有獨鍾的透視就是典型的代表。在他一生中對於傳說中時間跨度幾萬年的亞特蘭蒂斯帝國文明,用了前後20年時間做了數百次的催眠透視,並且詳細地記錄了下來。凱西透視,亞特蘭蒂斯覆蓋廣袤的大陸,「西起於墨西哥灣、加勒比海,東至地中海邊」,他詳述其細節特徵,還預言亞特蘭蒂斯將在1968年被世人重新發現。

1967年,一位飛行員飛越過巴哈馬群島中的安德羅斯和比米尼島,發現在水面下數米深處有幾何圖形的灰色物體。經過考古學家組隊探測找到了一道30厘米厚的「牆」,像是一座建築物的地基。果然,到了1968年9月2日,J. Manson Valentine同樣在比米尼島,約距其西北海岸5.5米的水底下,發現用方形巨石建造起的遼闊的路面,這些大塊大塊齊整的岩石用一種類似水泥般的東西膠合起來,估計每塊石頭至少16 立方英尺、25噸重。這些就是考古上頗有盛名的「比米尼牆」與「比米尼路」的發現。

接下來,在該處大洋底下,更多不同尺寸、厚度和形狀的石頭,以及巨大的石頭建築群被發現,看起來像是街道、碼頭、倒塌的城牆、門洞,還有一座雙翼的棧橋,儼然是一個久遠年代前沉沒的規模宏闊的偉大城市的港口和建築遺蹟。它們的模樣,與秘魯的史前遺蹟斯通亨吉石柱和蒂林特巨石城牆十分相像。顯示了一個偉大的文明古城,遺蹟遺留有多久遠?研究者根據附著在這些建築上的紅樹根的化石,表明它們至少已經有12,000年的歷史。這麼漫長的歲月,這些牆竟然抵住了海浪的侵蝕和颶風暴雨的襲擊留存下來。這些沒入海底的建築結構嚴密,氣勢雄偉,石砌的街道寬闊平坦。研究者由種種跡象推測這些遺蹟很可能是傳說中的文明古國亞特蘭蒂斯的遺址。

1968年比米尼島附近海域發現的沒入海底的文明古國遺址,歷經了一萬年之後,再度揭開了亞特蘭蒂斯帝國的神秘傳說之面紗。1968年這個年度,正是凱西生前預告的,這個神秘的冰山一角的浮現位置,也落在凱西所描述的亞特蘭蒂斯所在的海域範圍中。研究者、探查者仍找尋著其他更多的遺蹟和輔證。

希臘哲人柏拉圖所錄

西元前四世紀,西方三聖之一的柏拉圖(約西元前427年-前347年)在著作《克里特阿斯》和《提邁奧斯》兩本對話錄裡有關於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描述。「在梭倫前九千年左右,海格力斯之柱(直布羅陀海峽)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島,從那裡你們可以去其他的島嶼,那些島嶼的對面,就是海洋包圍著的一整塊陸地,這就是‘亞特蘭蒂斯’王國」。

梭倫(Solon,約西元前638年至前 559年)是「古希臘七賢」之一的著名政治家改革家和詩人,也是柏拉圖家族的一位祖先。

柏拉圖對話錄記錄了梭倫在出國旅行中與埃及一位老祭司的對話中提到「亞特蘭蒂斯」。老祭司描述著,亞特蘭蒂斯王國有著得天獨厚富饒的自然資源,遍地黃金白銀,建造了「銅牆鐵壁」的城池,統治了極大的領域。後來亞特蘭蒂斯發生了猛烈的地震和大洪水,一晝夜之間,所有這些好戰的人都遭到活埋,亞特蘭蒂斯也就此沉入海中了。梭倫從埃及祭司那裡把聽到之事寫成了故事介紹給世人。

埃及老祭司對梭倫講,據古埃及歷史記載亞特蘭蒂斯沉沒的時間是大約在那之前的9,000多年前。由於梭倫的所在年代是約西元前600多年,如此推算,亞特蘭蒂斯最後的毀滅是約為西元前1萬年前。

跨越一萬二千年 古今所見不謀而合

研究家們證實凱西完全沒讀過柏拉圖的這兩本著作,然而,不可思議的結果驚震世人。凱西的「亞特蘭蒂斯催眠透視」和柏拉圖所留下的「亞特蘭蒂斯傳說」,非常相符,甚至連部分細節都是一致的。不同的是,凱西花了前後二十年的催眠透視內容比柏拉圖所描述的更為詳細。

凱西的透視解讀亞特蘭蒂斯的衰敗和毀滅的災難。物慾膨脹,對科技和自然資源的誤用與濫用帶來亞特蘭蒂斯三次巨大災難,最後無可救藥終於完全沉沒。

亞特蘭蒂斯國度的人最後將用於建設性的能力——晶石轉用於摧毀性的武器。失控的晶石的威力,攪動這個星球的環境和板塊的振動,地極發生了轉動,他們的領域第一次毀滅性的災難發生在約西元前五萬年,當時亞特蘭蒂斯的一部分沉入海底。這次毀壞將亞特蘭蒂斯大陸分成五個島嶼。

第二次巨難,時間是兩萬多年前。這次的火山爆發、地震及地極變化使得亞特蘭蒂斯只剩下了三個島嶼。最後一次毀滅性災難發生在西元前約1萬700年,亞特蘭蒂斯最後的一個島也是最大的島波塞地亞(Poseidia)終於徹底沉入大西洋。

這與柏拉圖對話錄中,埃及祭司提及的亞特蘭蒂斯的最後消失的時間頗為吻合。

神話之神見

從西元前的文獻柏拉圖的對話錄所載的亞特蘭蒂斯興亡錄,和二十世紀「睡著了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的強大的宿命通透視功能所見的巧妙契合,展現了一道玄奧的神采、一道亮麗的輝光。對於古代的「神話」傳說,今人怎能對自己未能見的僅僅再以「迷信」作解呢?!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