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很想你!我一直都在等你!(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4-10-25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曉丹和父親王治文

【看中國2014年10月25日訊】「爸爸,我很想你!我特別想念你!我一直都在等你!」王曉丹在電話中向15年未曾謀面的父親王治文哭訴著。

2014年10月18日,是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結束的日子。然而,當王曉丹的姑姑去接王治文時,王治文卻遭610人員強行押上洗腦班的車子,姑姑拚命將電話遞給了王治文,以便讓在美國焦急等待的王曉丹能與父親通上一段話。

經過15年漫長的等待,王治文的家屬盼來的不是團圓,而是目睹親人被北京市西山區「610」、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分局月壇派出所、西城區鐵一區街道居委會等,從監獄強行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區「洗腦班」繼續迫害。


王治文近照

獄中15年遭受酷刑虐待

王治文,是一名工程師,曾是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繫人。在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時,他是會見時任中國總理朱鎔基並與之交談的學員之一。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開始全面鎮壓,王治文於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同年,12月26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被判刑16年,非法關押於北京前進監獄九分監區。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稱,王治文在獄中曾被帶上28公斤重的手銬、腳鐐關進特殊牢房受罰。

獄警安排4組人員(每組4人)輪班貼身看管王治文,並長時間剝奪他的睡眠以及強迫他雙腿緊靠地整天罰坐,稍一闔眼或身體晃動則遭打罵。

監視人員(包夾)在獄警操縱和減刑誘惑下,對王治文進行酷刑折磨。他們踩著王治文的手,然後在他的10個手指上插滿牙籤,鮮血直流。

他的鎖骨曾被打碎,牙齒也被打掉。

國內親屬受到中共高壓

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10月20日向《大紀元時報》表示,自從他的父親王治文1999年被關押以來,國內親屬一直受到來自中共當局的巨大壓力。

王曉丹說,「國內的親屬叫我不要做什麼,千萬不要行動,說他們都在國內,讓我顧及他們的安全。」「他們都求我不要講國內的事情。」

王曉丹對父親的身體狀況感到非常的擔憂,國內的親人對她說,她的父親在不足一個月前出現腦血栓的症狀。18日,看到王治文的時候,臉部有點僵,嘴是歪的,目前還患有高血壓、糖尿病,衰老得很厲害。

據瞭解,已經被非法關進洗腦班數天的王治文,至今家屬還無法獲知他的消息。王治文的遭遇是當今中國無數法輪功學員的縮影。


王曉丹講訴父親王治文遭迫害的情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