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圖曝光驚人內幕(圖)

發表:2014-11-12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斯地圖:6000年前,誰從空中繪出南極

在所有的神秘地圖中,最著名的自然要數16世紀初土耳其海軍司令皮利·雷斯上將收藏的雷斯地圖了。在雷斯地圖上,可以看到用土耳其語密密麻麻註釋著的美洲新大陸的地形,其版塊一直延伸到了拉丁美洲的最南端。讓人稱奇的是,除了南、北美洲、非洲海岸線外,甚至連南極洲的輪廓都絲毫不差地描繪在了雷斯地圖中。可是南極山脈6000年來一直被冰雪覆蓋著,人類直到1952年才靠回聲儀的幫助將其測繪出來,雷斯地圖的最早繪製者又是如何知道冰雪下的南極山脈形狀的呢?一個最大的可能是,除非有關南極的地圖是在南極洲冰封之前———也即6000年前繪製出來的!

古地圖研究者馮·丹尼肯對此得出的結論是:我們的祖先不可能繪出這樣精確的高空投影地圖,因此,只有外星智能生物或某個已經消失的地球高級文明才能解釋這幅神秘地圖的起源。

另一幅著名的神秘地圖名叫弗蘭科·羅賽利地圖,如今它被保存在英國格林威治國家海洋博物館裡。這幅地圖有28厘米長、15厘米寬,它出自15世紀一位著名的義大利佛羅倫薩製圖師之手,繪圖法在當時仍是一門新興的實驗性藝術。

令人驚訝的是,羅賽利地圖對南極洲也具有非常精確的描繪,在羅賽利地圖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羅斯海和威爾克斯地的形狀。人們不禁要問,這幅地圖大約繪於1508年,那個時候南極洲壓根兒還未被人類發現,確切地說過了好幾個世紀後,

直到1818年南極洲才被歐洲人發現,那麼,南極地形怎麼會突然出現在一張16世紀初的義大利地圖上? 和雷斯地圖一樣,羅賽利地圖同樣運用了高空測量技術。雖然地圖上也有一些錯誤,但這些錯誤都發生在更北部的緯度附近,頗具諷刺意味的是,這些繪錯的地區對15世紀的人們來說反倒已經沒有了任何神秘之處。很顯然,羅賽利地圖也是一份古老原作的複製品而已。

来源:雷霆軍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