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图曝光惊人内幕(图)

发表:2014-11-12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斯地图:6000年前,谁从空中绘出南极

在所有的神秘地图中,最著名的自然要数16世纪初土耳其海军司令皮利·雷斯上将收藏的雷斯地图了。在雷斯地图上,可以看到用土耳其语密密麻麻注释着的美洲新大陆的地形,其版块一直延伸到了拉丁美洲的最南端。让人称奇的是,除了南、北美洲、非洲海岸线外,甚至连南极洲的轮廓都丝毫不差地描绘在了雷斯地图中。可是南极山脉6000年来一直被冰雪覆盖着,人类直到1952年才靠回声仪的帮助将其测绘出来,雷斯地图的最早绘制者又是如何知道冰雪下的南极山脉形状的呢?一个最大的可能是,除非有关南极的地图是在南极洲冰封之前———也即6000年前绘制出来的!

古地图研究者冯·丹尼肯对此得出的结论是:我们的祖先不可能绘出这样精确的高空投影地图,因此,只有外星智能生物或某个已经消失的地球高级文明才能解释这幅神秘地图的起源。

另一幅著名的神秘地图名叫弗兰科·罗赛利地图,如今它被保存在英国格林威治国家海洋博物馆里。这幅地图有28厘米长、15厘米宽,它出自15世纪一位著名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制图师之手,绘图法在当时仍是一门新兴的实验性艺术。

令人惊讶的是,罗赛利地图对南极洲也具有非常精确的描绘,在罗赛利地图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罗斯海和威尔克斯地的形状。人们不禁要问,这幅地图大约绘于1508年,那个时候南极洲压根儿还未被人类发现,确切地说过了好几个世纪后,

直到1818年南极洲才被欧洲人发现,那么,南极地形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一张16世纪初的意大利地图上? 和雷斯地图一样,罗赛利地图同样运用了高空测量技术。虽然地图上也有一些错误,但这些错误都发生在更北部的纬度附近,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些绘错的地区对15世纪的人们来说反倒已经没有了任何神秘之处。很显然,罗赛利地图也是一份古老原作的复制品而已。

来源:雷霆军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