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慘死菜地 警察勘查現場聊天嬉笑(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12-17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12月10日,湖南省臨湘市的高中女生小娟(化名)晚自習下課後失蹤,第二天被發現裸死在離家不到80米的菜地裡。警察到現場勘查時,竟然在死者屍體現場嬉笑聊天。報導出來後,引來網民的強烈批評,指責他們對生命的漠視。

據大陸媒體報導,16歲的小娟是岳陽臨湘市的一名高中生。12月10日晚自習下課後,她和三名同班同學結伴回家。在離家約400米的地方,幾個同伴因為不同路而分開各自回家。

其他同學都到了家,唯獨小娟沒有。那天晚上到了11點,小娟的母親王女士還沒等到女兒。於是焦急的家人發動鄰居一起尋找,但整整一夜都沒有消息。第二天早上,有人在小娟家屋後菜地的溝裡,發現了她的遺體。


一個見習警官,一個二級警司,和一個便衣人員,在發現死者屍體的現場嬉笑。(網路圖片)

警察接報後到現場勘查,當地電視臺對此事進行了報導。不過有電視觀眾留意到,幾名警察在案發現場居然嬉笑談天。其中兩個身穿警服的辦案人員和一個便衣人員,在發現屍體的菜地裡,雙手插在褲兜裡,弓著背湊在一起交談後,三人都笑了起來。

報導出來後,引來網民的強烈不滿:

名為「zhongguoren8」的網民留言說:「這不是工作嚴謹與否的問題, 這張照片顯示時是對他人性命的輕視! 道德的淪喪! 讓我們還怎麼信任警察? 」

名為「一粒沙xf」的網友說:「讓我們可憐死去的未成年少女何以安心?讓我們這些百姓何以信任你們警察能認真破案?」

還有一網民留言:「日本人在汶川地震中派來的救援隊給了我震撼:他們的救援隊員對著被他們救援出的中國人的遺體默哀+鞠躬,這表現了對死者最崇高的尊重。中國的古訓是死者為大,可是我們現在正享用著納稅人養著的國家機器以及公務員們對待平民的屍骸連一點起碼的尊重也沒有啊。前有陝西的安監局長微笑著面對重大車禍中的死難者,今又有「人民警察」面對被肆虐的花季少女的遺體談笑風生。這是悲劇?這是人性的被泯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