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神秘怪物 全都是謊言?!(圖)

發表:2015-01-16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約30年前,在英國的博德明鎮開始盛傳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相傳在鎮附近的一處沼澤中,居住著一種比人還高的可怕野獸。隨後於1995年,政府為了證實沼澤中沒有怪物,以安撫當地居民,特別撥款並派遣了一個專家組前去調查。調查人員最終發現,沼澤中並沒有什麼怪物,而卻有一隻體長約12英尺(約3公尺)的大型黑貓。

對於為何這隻黑貓能長到如此體型,專家還沒有給出具體解釋,但隨著這一懸念的解開,相關研究人員又對世界上盛傳的其他7種神秘怪物進行瞭解析,認為這些傳說都是謊言。


著名的尼斯湖水怪。有關水怪的第一張照片是於1933年拍攝的。照片中,怪物有著細長的脖子。

尼斯湖水怪

在這些怪物中,最富盛名的還是尼斯湖水怪了。每年都有上百人報告稱親眼目睹尼斯湖水怪的案例。而最早有關水怪的記載可追溯到西元7世紀。尼斯湖水怪發現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而有關水怪的第一張照片是於1933年拍攝的。照片中,怪物有著細長的脖子。 但很多科學家在經過調查後認為,這種傳說中的水怪只是一隻巨大的鱘魚而已。

貓頭鷹人

1976年至1995年間,英國康沃爾郡的居民反應曾多次親眼目睹到「貓頭鷹人」。據這些目擊者稱,「貓頭鷹人」有一對巨大的翅膀、尖尖的耳朵,還有一雙紅色的眼睛。體型大小與人類相當,並擁有一對黑鉗般的爪子。但研究人員在調查後指出,當地人是自己把自己給嚇到了。所謂的「貓頭鷹人」其實是一隻歐洲大鵰,這種雕最大可以長到60公分長,而翅膀完全展開的長度可以達到1.8公尺長。

達特姆爾的惡魔

據當地人稱,這種怪物時常徘徊在英國達特姆爾的荒地中。再加上受到福爾摩斯系列小說和都市傳說的影響,當地人認為這種有四只腿的怪物會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聲,還長著嚇人的紅眼睛。但專家指出,按照人們的形容推測,這種怪物只是一種體型較大的長毛野豬而已。

咕嚕

這種人形怪物是因為長得與著名電影《魔戒》中的咕嚕相似而得名的。此前,一名遊客在登山過程中碰到了這種怪物,並拍下了影片上傳到了網上。據說,影片中這個怪物手中還握有武器。但事後證實,當時有一個劇組正在此地拍攝廣告,這個怪物只是一個演員化妝後扮演的。

海怪

此前,在俄羅斯的一處海灘上,有人發現海水衝上來了一具骨架,但是這個骨架形態奇異,當地人認為這是一隻海怪。而當地政府也對骨架進行了一些初步檢測,發現既不屬於魚類也不屬於鱷魚。這個結果導致了人們的困惑,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海怪的存在。但隨後對其進行的深入分析反倒沒人關心了。海洋生物專家在鑑定後發現,這其實是一條白鯨的骨架。

雪人

這種怪物的傳說由來已久,甚至已有幾個世紀的傳說。由於記載中稱在喜馬拉雅山脈中發現,所以它有時也被成為「喜馬拉雅雪人」或「大腳怪」。近些年,有很多探險者和登山者稱在喜馬拉雅山脈上撿到了疑似「雪人」的毛髮,並交給了生物學家檢測。檢測結果可能會讓眾多「雪人」愛好者們大失所望,因為經過專家的鑑定,所謂的「雪人」只是一種北極熊與棕熊的混血兒。

楚帕卡布拉

1995年,波多黎各出現了駭人的一幕。當地多處農場的牲畜都被奇怪地吸乾了血而死亡。當地人稱這是一種類似於由插畫家薩拉•安托奈•馬丁繪製的吸血小矮人艾爾•楚帕卡布拉的生物。它是靠飲山羊血食山羊肉生活的吸血鬼。據當地人介紹,這種怪物靠兩隻腿走路,1.2至1.5公尺高,駝著背,四肢細長。隨後,美國各地也有類似的傳說出現。後來,專家對現場的DNA進行分析後發現,這種怪物其實是一種產於北美大草原的小狼,但是這種小狼患有嚴重的獸疥癬,即一種皮膚病,會導致體毛脫落,皮膚皺縮等症狀。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