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治,誰能擋?(圖)

作者:心升 發表:2015-02-2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2.7億歲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看中國2015年02月25日訊】前幾天,我與幾位老人和一個政府機關的年輕人聊天,談到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的消息,一位老者說:習近平與江澤民達成協議:「只抓江澤民的爪牙,不動江澤民(個別民眾的想當然說法,沒有根據)」。青年說:「是啊,他是一代核心,誰敢動他?那不就動了這個黨了嗎!」我說:那可不是人說了算的,得看老天想不想動他。如果老天要動他,誰也擋不住。當時老者點頭,青年不語。

按照一般人的認識:周永康掌管全國的公檢法、軍警,人數、經費都超過部隊,誰能動的了他?誰敢動得了他?徐才厚掌管部隊的實權,國家總理溫家寶到四川抗震救災,要調軍隊,他與郭伯雄一起按兵不動,溫家寶乾瞪眼。可是,當周永康與徐才厚軍權、警權在握、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壞事都敢干的時候,做夢也想不到今天會成為階下囚。這就是作惡的報應。江澤民作惡多端就能例外嗎?!中共作惡多端就能例外嗎?!

古人云: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人間私語天聞若雷;人在干,天在看;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可是現在人在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的毒害下,聽不懂這些古訓,不相信冥冥中有個主宰,天天想著搶啊、斗啊,無限度的撈錢,不擇手段的搶權,視上天、神明為無物,公然幹出迫害佛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惡事,說的清楚一點,實際上這是與蒼天的天理較量,與人間的普世價值較量,誇臺是注定的。

習近平名義上是在反腐,實際上在他這個反腐中落馬的高官中,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蘇榮、王立軍、李東生等等,都是迫害法輪功的要犯,現在矛頭直指曾慶紅、江澤民這兩個罪魁禍首,這是上天在懲治惡人了。

在人看來,歷史是人寫的,其實哪一次歷史巨變都是上天的安排。漢朝劉秀中興,劉秀初戰告捷:一個不起眼的白面書生劉秀,只帶領3000人馬,衝進了敵營,猶如神兵天降,打敗了王莽號稱百萬的雄師。朱洪武與陳友諒在鄱陽湖大戰時,朱洪武面對陳友諒的高大戰船屢戰屢敗,可是,老天要他勝利,就像周瑜火燒赤壁一樣,上天刮起了一場西北風,朱洪武乘勢用火攻,大敗陳友諒,取得了戰爭的決定性勝利。當燕王朱棣與明王朝決戰時,朱棣難敵朝廷的絕對優勢大軍,眼看全軍覆沒,就在他一籌莫展之時,突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直撲南兵,朱棣藉助風的神威,揮師南下,一路追擊至南京,登上了大寶(信息來源,新唐人電視臺「笑談風雲」)。

就眼下中共反腐而言,江澤民一夥迫害法輪功,罪惡滔天,害怕給法輪功平反,追查罪責,想讓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薄熙來當黨的總書記,繼續維持迫害。因為薄氏人緣太差,邪黨中央沒有通過,江澤民與曾慶紅另闢蹊徑,找來一個自認為木訥、厚道,容易操控的習近平,推舉為臨時總書記,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繼續操控公檢法大權,18大之後奪取習近平的權利。他們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從黨政機關、部隊、政法、宣傳、文藝,方方面面安插了親信,組織了一個嚴密的龐大的政變網路。對此,習近平一直蒙在鼓裡,還曾經錯誤的到重慶為薄熙來的唱紅打黑站臺。習氏眼花,老天眼明,這一切都瞞不過老天。上天安排了薄熙來給王立軍一記耳光,將王搧到美國領事館,將江澤民、曾慶紅、薄熙來的一切政變陰謀、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惡行全盤托出。歐巴馬給習近平交了底,習近平從懵懂中驚醒,這才祭起反腐大旗,矛頭直指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不管習近平願不願意這樣幹,上天就這樣安排,他非得按照上天安排的去幹不可。

邪惡可以視上天為無物,做起惡無所顧忌,他也確實能逞凶一時,但是絕不會久遠。漢朝權勢熏天的王莽、董卓是這樣;明朝的宦官魏忠賢號稱九千歲是這樣;橫掃歐洲的希特勒,佔據整個亞洲的日本是這樣。在上一個世紀的邪惡共產主義運動,一百年來,如洪水猛獸肆虐大半個地球,然而僅一夜之間,蘇聯誇臺,東歐解體,看似人為,實乃天意。

今天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生等等已經垮臺了,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曾慶紅也面臨被逮捕法辦的下場。多行不義必自斃,古今中外都不例外,這是天意。江澤民如此,中共也是如此。

鄧小平曾經說過:不反腐亡國,反腐亡黨。他們既然要反腐,中共豈能不亡。也許習近平想利用中共打倒江澤民,依然抱著中共的大腿不放,江澤民想利用中共打倒習近平,把中共作為一根救命的稻草,那麼他們都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這就叫天意難違。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習近平不反腐違背民心,江澤民、周永康一夥必將發動政變,置習於死地;反腐不反黨違背天意,不僅有人就會繼續利用共產黨打倒習近平,而且習近平也會遭到天懲。如果有人另起爐灶,解體中共,那麼,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都還是中共的黨魁,新賬舊賬一起算,牽牛的與拔橛的、發動鎮壓的與維持鎮壓的都要被上天綁在中共的沉船上。對此《聖經啟示錄》已經做出了明確的答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藏字石,已經將天意明示:「中國共產黨亡」。習近平、王岐山,如果一幹到底,直至解體中共,上順天意,下和民心,神人共助,勝利在望,積德萬世!

大家都知道,當年古羅馬帝國有多強大,就是因為迫害基督徒,連遭四次大瘟疫,將其滅亡,一切迫害者、旁觀者、助紂為虐者,都遭到了報應。中共執政60年,殺人無數,壞事做絕,罄竹難書。如今人不治天治,上天要懲治這個惡貫滿盈的中共邪黨。作為中國人,不管是高官還是平民百姓,都面臨著這歷史的最後選擇,脫離中共,退出黨團隊組織,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否則,就同中共一起陪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