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敏感?一則民間政治預言遭微博禁搜(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3-0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則預言的核心內容文字組合複雜,竟被新浪微博禁搜,頗為蹊蹺。(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3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一則令人稱奇的網友評論,近日在多個海外網站流傳,涉及敏感的中共十九大人事及中共命數的預測。而這則疑似是精準的民間政治預言,被大陸微博禁搜,則更顯詭異。

一則疑似民間政治預言的網友短評,連日來在多個海外網站流傳,評論內容為:「民間傳說的大廈將倒塌的預言看來要成真了,因為中共最高層已有此三人到齊了:樹(栗戰書)倒猢(胡春華)猻(孫政才)散。」

這則短短的網友評論引人關注,由於切合時局,充滿玄機,又不得不令人拍案稱奇。

不過,《看中國》記者5日在大陸新浪微博搜索發現,出乎意料,這則預言關鍵的部分「樹(栗戰書)倒猢(胡春華)猻(孫政才)散」竟然遭到禁搜。

在大陸嚴厲的網路管制之下,新浪微博等的禁搜與解禁往往成為與政局相關的風向標。這則政治預言被禁搜凸顯敏感,或因預測太絕了。

上月海外親共媒體《僑報》報導曾給出了一份2017年中共「十九大」新七常委名單:習近平、李克強、胡春華、孫政才、汪洋、王滬寧和栗戰書。當中恰好包括胡春華、孫政才、栗戰書。

報導分析稱,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王岐山、俞正聲、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都是40後,按照中共此前「七上八下」的「規矩」,他們在中共「十九大」時基本不能留任。

《僑報》分析指出,汪洋、王滬寧與李克強都是1955年出生,現任60後的政治局委員只有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1963年)、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1963年)。而栗戰書則因從中共貴州省委書記上調中南海,接任令計畫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一職而備受矚目。另有港媒則分析認為栗戰書最大可能接任或離任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

《僑報》隨後已經刪除了這篇報導。但對於這份預測名單,有關十九大新進常委人員仍有不少爭議。包括王岐山是否離任也有不同分析。

據海外媒體此前分析,中共十八大以後拿下的數十中共高官中,大部分是江澤民派系人馬。習近平反腐的終極目標就是被指是腐敗總根子的江澤民。香港《動向》雜誌曾指出,觀察去年開過的中共四中全會,習王在時機成熟時將從根子上徹底摧毀江澤民派系。

有分析指,時間不等人,習近平王岐山要完成使命拿下江澤民,不會等到十九大,動手將會很快、很快。

而港媒《爭鳴》雜誌則評論指,正是由於激烈的權力爭奪,中共可能挨不到十九大就崩盤了。

對應十九大崩盤論的是有關中共到底還有沒有所謂的第六代,這在玄學界早就有預測。除了前述這則涉及胡春華、孫政才、栗戰書到位入常中共就結束的民間預言。早在2012年9月中共現任總書記習近平上任之前,有海外中文媒體曾刊發文章披露有民間高人預言中共的命數為:「江湖習五」。

據大紀元引述一知情人李興(化名)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該朋友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習五」,還是「江胡習武」、還是「江胡習無」、「江胡習伍」就不得而知。當年他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三十年過去後,習近平果真登臨大位,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對於「江胡習五」的最後一個字,有人解讀認為,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甚至習近平能在這個位置上坐多久,外界並不看好。從這個意義上說,「江胡習五」或「江胡習無」是較為靠譜的說法。

此外,對於中共命數,2002年爆出的貴州「藏字石」奇聞或也可佐證,個中玄機,留給讀者自己去領悟。


藏字石景區門票(網路圖片)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

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實地考察,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的痕跡。貴州「藏字石」被稱為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