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幾時亡?

作者:雲山 發表:2015-03-06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06日訊】黨國在惶恐中偸生

中共在維穩,人民在維權。黨國幾時亡?這個話題自六四後,蘇聯解體,東歐和世界共產國家相繼滅亡後。能幸運留下來的中共、朝鮮、越南、古巴,四個共產國家都在驚慌中度過一次次的死關。但最邪惡的就只有中共和朝鮮兩個了。它們無論做出什麼舉動,放手叫共官們貪污也好,時至今日打貪也罷!其目地只有一個,那就是維穩其政權。維護這個邪惡暴政,也就是維護他們的特權利益。他們深知如果這個政權沒有了,他們就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完了。世界政論家、預言家和所有關心政治的人士都在關注這個邪惡政權究竟何時消失於人間。

因此就有了各種各樣的評論和推算,甚至那些很有見地的論證,說得有理有據的論調都很多,但事實上,這個邪惡暴政至今依然存在。使許許多多的政論家、預言家掉破眼鏡而傷透了腦筋。但是,人們還是希望這個邪惡政權早點倒臺,誰都希望它快點滅亡,人們才能過正常生活。因為無論是受迫害者與迫害者、或者是黨國官員,都懼怕它。說白了他們都同樣的受到這個邪惡暴政的迫害。無論敢說出來的、不敢說出來的,大家心中都樂意看到暴政垮臺。但是,它就是不倒臺,反而每次都在死裡逃生。

把你養肥了,再來宰你

「黨叫幹啥就幹啥」!這句話自六四後就不靈了,因為全黨成員都領教過中共的欺騙手段和底細了,他們清楚的看到了黨國的每個政策不是欺騙,就是在利用,存心完全是壞了。事實可以證明一切,你為中共賣力甚至付出了寶貴生命,一旦入錯了門,走錯了派,你就完蛋。共產黨員的信仰就是爭與鬥,拚個你死我活,落井下石,不講道德良知,也就是不講普世價值。它講什麼呢?講的是馬列的「鬥爭哲學」,在鬥爭中生存,在爭鬥中滅亡,這個邪惡體制既害他人也他害自己。因此,共產黨員只講黨性,黨性就是發揮人的魔性進行生死鬥爭,鬥爭就是在惡殺人的善根,也就是毀滅人性。所以在這個邪惡政權裡邊,無論你是黨內成員也好,黨外以至老百姓也好,人人都在慌恐顫抖中拚命,個個都在水深火熱中煎熬。

六四屠城事件,使黨官們驚醒,也加深了老百姓對中共邪惡政權的痛恨。當時中共很害怕政權隨時會崩塌,公開罕見的提出了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實際是讓這些黨官們富起來,因官員們手裡有權,以權換錢。大權賺大錢,小權貪小錢,那班大佬們個個都在悶聲發大財了。以這些條件來使這些貪官們去拚命保黨,保政權,以貪維穩。有了上頭的明示,大小官員個個忙於找機會發財,社會道德迅速敗壞,這邪惡風氣由黨首江頭放出來,其目地是為了維穩他的暴政。在那個時候,江頭還在九九年七月份下令鎮壓法輪功團體,使成千上萬的家庭妻離子散。據估算有近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喪去生命,還有相當驚人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從那時起,社會道德迅速敗壞,好人被害,壞人當道,壞的更壞,邪的更邪,惡的更惡。那班江澤民集團份子掌控中共政權二十多年得來的結果,就是把中國人民和中共政權推向死亡深淵,臨近懸崖絶地。

改革開放三十多年得來的財富全被江家幫為首等共官們合謀居為己有,還不夠,以犧牲未來數代子孫的那個生存空間,水、空氣、環境被貪官們用盡謀財搶掠一空,貪來的財富運往海外。把人的生存空間全部徹底破壞,人心敗壞到在食物上下毒來謀財。什麼強國大國呀!什麼經濟世界第二呀!我們眼見每天有十多萬中國民眾踴入香港搶夠牛奶粉,和日常用品,事實證明黨國奶粉確實不安全,日常用品也存在有毒因素。留下這個地獄式的腐爛攤子傳給接班人,叫他如何治理呢?

聽說習大大在褔建、浙江一帶拜訪了一些寺廟僧人,也讀了一些佛經。得到高人的指點,從中明白一些道理,使他分清了善惡與是非。但畢竟是在狼奶長大的他,在文革的危難中走過來,在經歷死裡逃生中才接過中共大權,這個爛攤子。但在打貪中雖然抓捕許多大小貪官,卻沒有濫殺無辜。換成其他黨首惡魔必大開殺戒,這點習大大就是與眾魔頭有所不同了。

習大大肩負起保黨的大任,這個黨從上到下都腐爛了,要徹底打貪等於把黨打垮,結果是黨亡;不徹底打貪不但要亡黨國,恐怕連自己也要賠掉性命。他在會議中多次提出亡黨亡國的危言。那麼爛成這樣的黨怎麼打呢?為了保黨,不打也得打,因此提出了「老虎蒼蠅一起打」論調,甚至提升到要打一場「生死戰」。其實,開始時計畫重點打掉幾隻大虎,其餘的就是要貪官們交出贓款來,便免於死罪。誰知老虎蒼蠅一打開,越打越多,幾乎滿山遍野皆是,如何打呢?

做個貪官很高興弄來這麼財富,這些都是當初你「中共」准許我幹的,所有貪官們都有同感。不是嗎!那個六四屠城事件,用這殘殺手段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誰還願意給黨賣命呢。從另外角度來剖析全黨貪官們,他們心中怎想呢?我們承認貪污,但我也拚命的維護你(黨),何罪之有?如今卻要把辛苦弄來的贓款交還你(黨),說不定還要面臨入獄殺頭呢。他們願意嗎?當然不願意!就這樣,這麼龐大的貪官們自然就會聯合起來對付打貪的人,那不是與(黨)對著幹嗎?他們為了保住龐大財富,有什麼不敢干呢?打貪的人面臨著這樣的局勢,將要出現危險了。因此,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越打越心驚,保黨還是保命

一個退休老幹部這樣說:「犧牲數千萬條生命建立這個紅朝,執政期間又殺數千萬,黨可謂罪孽深重喎。但是這隻江蛤蟆即把整個黨給爛掉了,把黨給出賣了,看來紅朝時日無多了」。他的意思是:誰也救不了這個黨了。

習大大拿槍,王捕頭操刀,發狠話要清除黨內害羣之虎狼和蒼蠅。兩人配合無間,王捕頭開初如入無人之境,神出鬼沒,見貪就抓,見狼就捕,見虎就打。越打越高興,越打越心驚。越深入發現狼群越多、巨狼巨虎滿山遍地皆是,野狼惡虎成群結黨,只只張牙舞爪正準備反擊過來了,整個空中佈滿蒼蠅,你看!這個軍隊虎狼妖女成群,原來軍官可買賣;那個宣傳系統、黨的唯舌,貪官惡官出錢可買好名聲,有罪出錢可不報;國家旅遊系統更是吃人的鬼怪,用極低旅費去騙遊客,原來不是游景點,而是整天去游指定商場,讓你消費。吃最貴指定餐廳;黨國有多少部門?有多少單位?黨、政、軍、武警、公安、國安、國企等等等等。全是吃人的黑窩。習大大你怎麼打?王捕頭你如何捕?正是越打越心驚,一不小心就會無命。

習陣營發現這麼多來勢凶凶、滿山遍野的狼虎,如何抓?唯有向前奮力捕殺。正所謂「開弓沒有回頭箭」呀。要保命就只有向前拚命廝殺了。這不正是在體現黨國的鬥爭哲學嗎?我要活,你必死嗎。這個魔鬼體制真是弄壞人了,它能在人間維持近百年,把正常人弄成不正常。當然在經歷多次死裡逃生和受到死亡威脅的習大大,已經積累了打鬥的經驗了,也練就了一身膽識,在打虎過程中自然流露出豪言壯語來,如什麼「誰怕誰」呀、「反腐是一場生死戰」、什麼「挖樹斷根,除惡務盡」、「生死存亡,血雨腥風」、什麼「這場生死戰要敲到位」、「不能輸,輸不起」、還有「利劍軟不得」、「零容忍」等等等。這就是人們所講的「黨文化」,也叫鬥爭文化,要打倒黨內政敵,必先製造輿論。在非共產國家根本沒有這些,國民與官員犯罪統統交給法官去處理就行了,黨國雖有憲法,但從來不敢去執行,全是黑箱操作,一切由黨首說了算的人治。

一般來說,誰掌握輿論誰掌控全局,老毛頭早明言了,「槍竿子裡面出政權」。黨首要平安,必須緊握槍竿子,否則便無安全可言。習大大能在短時間內已掌握了大部分軍權,確實不易。現在習陣營危險在哪方面呢?虎狼們還掌握著相當的武裝力量,不可小看輕敵。特別是地方勢力,一支龐大的黑惡勢力,龐大的財富。這些還是看得見的敵對目標,按理說可逐個擊破消滅。被共產黨洗了腦的中國人,長期講利益,爭權奪利,無罪不作,不講道德良知,人與人之間互相猜疑,人與人之間互不相信,特別在黨內成員們更是厲害。你所掌控的下屬是否忠心,是否靠得住,都是未知數,那麼在生死博鬥中,實在勝算難料。因此,進入2015年將是習陣營打虎的關鍵年,有可能這兩個勢均力敵的陣營中在今年裡要決一死戰,誰勝誰敗都是未知數。

自從六四屠城後,再也無人甘願為中共賣命了,黨內從上而下各自都在盤算自己的後路,誰也不會甘願為誰去賣命。中共用錢財去收買人心最後一招也破滅了,還有誰去相信中共呢,如果有,這個人的思維一定出問題,一定給黨洗腦洗壞了。正常思維的中國人(包括黨內官員們)還很多,他們大多數已從內心拋棄中共了,所以我們清楚的看到了維護中共保黨是無可能的事,只有愚蠢的人才去做這種逆天而行、吃力不妥好、分分鐘送命的蠢事。

在打虎過程中,我們看到這些被抓捕狼虎中,個個都是殺人如麻的凶手,手裡沾滿血債,這些巨大血債反而沒有得到伸冤,而是被掩蓋。事實擺在眼前,惡黨只要存在一天,人民就要遭殃。中共只是從維穩出發,絶不是為人民除害。以貪污去治他們的罪,真正巨罪全被掩蓋。「九評共產黨」說得好,共產黨在面臨倒臺時,為逃過難關,可能暫時會釋出善意,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等等等。當它的難關過去了,它就會回過頭來清算。這是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的體現。

我們經常與一些政論界朋友談論關於共產黨究竟幾時亡的問題,結果大家的看法都一致認為中共的滅亡,有可能一下子突然間倒臺了;也有可能會維持一段長時間。但是大家的意見也一致的認為中共應該在激烈內鬥中解體滅亡。今年的某一天,或者成為中共的末日也是有可能!

共產黨是一個惡人壞人藏匿的黑窩,只要解體中共,壞人便無處藏。有大志的習大大,拋棄中共建立新朝,再來清算壞人,是順天而行,輕而昜舉,正是順從天意。俗語說得好:物極必反,絶處逢生,何愁大事不成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