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桃花不斷的姓名數理(圖)

作者:易林吉品 發表:2015-05-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有些人,真是讓人羨慕。人緣好不說,身邊總是桃花滿天飛。這不得不說,良好的桃花運不僅跟個人的命理特徵、生活環境和流年運勢息息相關,還有一點是人們容易忽視的,那就是人的姓名。

姓名的桃花指數又與其數理配置最為密切。然而,哪些數理的姓名容易桃花紛飛,而哪些數理的姓名則容易深陷囹圄呢?

一般來講,以姓名的總格論,女人最吉利、桃花運最多、談戀愛最甜蜜的,首推總格數32。除此之外,這個總格數理對於男人的姓名,也會帶來人氣桃花和貴人運。一般姓名數理為32的男性,事業上更容易得貴人相助,從而更易取得成功。

姓名學的五格中,地格和其他的格局相剋的話,就會帶來感情運和婚姻運的不如意。地格數理為1至6系列的人,很容易有戀愛傾向。

如果地格數理是27、30、34、40、42、44、46、49、50,感情多是波折不斷,在戀愛時多口舌爭執還會發生不必要的糾紛,無論男女感情都很波折,不容易有合適的物件出現。更不好的是,在婚前、婚後的感情生活都充滿了麻煩、是非與糾紛,甚至於很容易把事情鬧大,造成很不好的輿論,以致雙方家裡都跟著疲憊。

如果地格數理是8系列的,如8、18、28、38……這個系列的是屬於比較實際理智型的桃花運。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會直接考慮雙方的背景與經濟條件,如果交往不合的話,又會很快斬釘截鐵不擇手段的分手,偶爾也會帶來麻煩,但是很快會緩過來,把損害減到最低。

董易林溫馨提示:姓名在個人命運的影響因素中,佔了高達15%的比重。相較於先天的個人命理,姓名作為後天因素,可以作為重要的調理方式來達到調和個人先天命理不足的目的。對於個性孤僻、不善交際或者是桃花冷清、感情不順的朋友來說,不妨從換一個名字或暱稱開始。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