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炎夏幸運色,穿出好運氣(圖)

作者:易林吉品 發表:2015-08-0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找出幸運色,穿出炎夏好運氣。(圖片來源:Pexels)

在「火熱」的夏季裡,相信很多朋友在為穿什麼而絞盡腦汁。尤其對於愛時尚的廣大人士來說,在炎熱的「三伏天」裡,肯定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經」。但是你知道嗎?知道了一些講究,在夏季穿衣不僅能穿出清涼、穿出範兒,同時還可以為自己穿出好運氣。下面就結合周易五行,找出你的幸運色,讓你在炎夏三伏天穿出好運氣。

目前人們找幸運色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從周易五行的角度講,符合人的命理喜用的顏色才是一個人的幸運色,才能真正與人的氣場相合。那如何找到一個人喜用的幸運色?還得根據一個人的八字,即那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之間的生剋制化原理,找出命理喜忌的五行,所喜五行所代表的顏色即為幸運色,而所忌五行的顏色則是自己的倒楣色。

當然,要看自己的命理所喜用的五行,得需要專業人士來説明,才能避免判斷偏差。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五行和所代表的顏色

五行:金、木、水、火、土,所相應代表的顏色如下:

金:白、乳白色系列

包括:白色、乳白色、象牙色等。

木:青、碧、綠色系列

包括:豆綠、淺豆綠、橄欖綠、茶綠、蔥綠、蘋果綠、森林綠、苔蘚綠、草地綠、灰湖綠、水晶綠、玉綠、松石綠、孔雀綠、墨綠、墨玉綠、深綠、暗綠、青綠、碧綠、藍綠、黃綠、灰綠、褐綠、中綠、淺綠、淡綠等。

水:黑、藍色系列

包括:黑色、天藍、蔚藍、月光藍、海藍、湖藍、冰雪藍、孔雀藍、寶石藍、粉末藍、藏藍、海軍藍、寶藍、墨藍、淺紫藍、青藍、深灰藍、深藍、鮮藍、中藍、淺藍、淡藍等。

火:紅、紫色系列

包括:朱紅、粉紅、玫紅、桃紅、櫻桃紅、橘紅、石榴紅、棗紅、高梁紅、胭脂紅、玳瑁紅、海螺紅、寶石紅、瑪瑙紅、珊瑚紅、鐵銹紅、磚紅、紫紅(酒紅)、深紫紅、棕紅、暗紅、鮮紅、緋紅、米紅、深紅、淡紅等紅色。

紫羅蘭色、紫水晶色、葡萄紫、茄皮紫、玫瑰紫、丁香紫、墨紫、絳紫、暗紫、烏紫、藍紫、鮮紫、深紫、淺紫、淡紫、淡白紫、青蓮、雪青等。

土:黃色、土黃色系列

包括:黃色、土黃色、橙色、深橘黃、淺橘黃、檸檬黃、玉米黃、橄欖黃、稻草黃、芥末黃、杏黃、蛋黃、籐黃、象牙黃、日光黃、土黃、砂黃、金黃、深黃、棕黃、青黃、灰黃、米黃、嫩黃、鮮黃、鵝黃、中黃、淺黃、淡黃等。

在知道五行與所代表的顏色關係之後,接下來根據自己的命理喜用五行,找到對應的幸運色,然後選擇幸運色的衣服。

溫馨小叮嚀:按命理喜用五行的方法找出幸運色,可能會與個人偏好的色彩有出入或相悖。其實,這個時候可以使用偏好色的配飾來搭配和裝扮自己,比如太陽鏡、手鏈、遮陽帽、涼鞋等,這樣就可以在不影響穿衣助運的前提下,還能為整體形象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