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吉祥物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項(圖)

作者:易林吉品 發表:2015-08-31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購買吉祥物需要注意三大事項。(圖片來源:Fotolia)

吉祥物」,顧名思義就是指能夠給人帶來吉利、增進幸福的吉祥用品。不過,由於許多認識的誤區,如果人們不注意其中的講究和基本原則,則可能影響吉祥物應有的作用,甚至會適得其反。

接下來,就跟大家談談購買吉祥物所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項。

注意事項一:謹慎請購,對症下藥

所謂「無病莫要亂求醫」,對吉祥物的請購也要謹慎。首先得知道自己的所需所求,對症下藥方可藥到病除。

現在的吉祥物一般分為開運、助運、轉運和化煞吉祥物,本身有著不同的作用。如果亂用,不僅不會帶來吉祥,反而會適得其反。除了一些諸如佛像、菩薩、財神常見的吉祥物,對一些化煞吉祥物不可胡亂請購,必須做到「對症下藥」。

尤其是對於家居風水中的煞氣,更要根據煞氣的性質,請教專業人士,選擇專門的吉祥物進行化解。

注意事項二:正規管道,擇優而選

對於吉祥物的請購管道,也要擇優而選。現在市面上所謂的吉祥物,五花八門,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吉祥物,給了許多不法商販魚龍混珠的機會。

然而,只有經過正規開光加持的吉祥物,才具有真正的靈性和助運化煞的效果。所以,在請購吉祥物時應選擇正規管道,選擇具有良好信譽的吉祥物品牌,比如正規的吉祥物專賣店。一方面專家或工作人員會根據你的需求,找到最適合你的吉祥物。另一方面,能夠保障吉祥物的品質,事後的售後服務亦會解決你的後顧之憂。

注意事項三:天然材質,效用更佳

玉石水晶,是目前較受人們喜愛的吉祥物材質。但從吉祥助運的角度出發,吉祥物宜天然材質。

天然材質的吉祥物,保留了原始地氣和磁場能量,在開運、轉運、助運等方面有著更強的能量。比如天然的優質緬甸翡翠溫潤圓和,本身帶有的微量元素就有很好的保健益壽功能;質地細膩、晶瑩剔透的紅玉髓,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利於心臟血液循環。諸如天然的泰山石,水晶、黑曜石和漢白玉等因其天然的材質,得天地之氣,有蓄元氣、養精神、防輻射、招福納祥之功效。

天然材質的吉祥物,在納福驅邪、助運吉祥等方面的作用會更加明顯。經過人工合成的水晶、玉石、玻璃、樹脂等在助運轉運方面會有所弱化,但經過開光加持的人工合成吉祥物在招財納福、助運吉祥方面的功效會大為增強。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