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吉祥物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项(图)

作者:易林吉品 发表:2015-08-31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购买吉祥物需要注意三大事项。(图片来源:Fotolia)

吉祥物”,顾名思义就是指能够给人带来吉利、增进幸福的吉祥用品。不过,由于许多认识的误区,如果人们不注意其中的讲究和基本原则,则可能影响吉祥物应有的作用,甚至会适得其反。

接下来,就跟大家谈谈购买吉祥物所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项。

注意事项一:谨慎请购,对症下药

所谓“无病莫要乱求医”,对吉祥物的请购也要谨慎。首先得知道自己的所需所求,对症下药方可药到病除。

现在的吉祥物一般分为开运、助运、转运和化煞吉祥物,本身有着不同的作用。如果乱用,不仅不会带来吉祥,反而会适得其反。除了一些诸如佛像、菩萨、财神常见的吉祥物,对一些化煞吉祥物不可胡乱请购,必须做到“对症下药”。

尤其是对于家居风水中的煞气,更要根据煞气的性质,请教专业人士,选择专门的吉祥物进行化解。

注意事项二:正规管道,择优而选

对于吉祥物的请购管道,也要择优而选。现在市面上所谓的吉祥物,五花八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吉祥物,给了许多不法商贩鱼龙混珠的机会。

然而,只有经过正规开光加持的吉祥物,才具有真正的灵性和助运化煞的效果。所以,在请购吉祥物时应选择正规管道,选择具有良好信誉的吉祥物品牌,比如正规的吉祥物专卖店。一方面专家或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需求,找到最适合你的吉祥物。另一方面,能够保障吉祥物的品质,事后的售后服务亦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注意事项三:天然材质,效用更佳

玉石水晶,是目前较受人们喜爱的吉祥物材质。但从吉祥助运的角度出发,吉祥物宜天然材质。

天然材质的吉祥物,保留了原始地气和磁场能量,在开运、转运、助运等方面有着更强的能量。比如天然的优质缅甸翡翠温润圆和,本身带有的微量元素就有很好的保健益寿功能;质地细腻、晶莹剔透的红玉髓,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利于心脏血液循环。诸如天然的泰山石,水晶、黑曜石和汉白玉等因其天然的材质,得天地之气,有蓄元气、养精神、防辐射、招福纳祥之功效。

天然材质的吉祥物,在纳福驱邪、助运吉祥等方面的作用会更加明显。经过人工合成的水晶、玉石、玻璃、树脂等在助运转运方面会有所弱化,但经过开光加持的人工合成吉祥物在招财纳福、助运吉祥方面的功效会大为增强。

责任编辑:予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