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乘客母親:爸媽沒了,孩子也沒了(圖)

發表:2015-06-03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沉船事故中最小乘客高千鑰小朋友的母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3日訊】「我的孩子才3歲,現在還泡在冰冷的水裡,先救救她吧!」在監利縣食藥監局4樓的一間會議室裡,一位年輕母親的哭訴格外引人注意。她就是此次沉船事故中最小乘客、年僅3歲的高千鑰小朋友的母親

這位年輕母親說,公公婆婆剛剛退休,女兒則剛過三歲生日。雖然之前她也曾帶女兒旅遊過,坐過飛機、火車,但這是她女兒第一次乘船旅行。所以老人和孩子都非常開心。
 
在出發前,年幼的女兒還對媽媽許諾「要給媽媽帶回好吃好玩的,因為媽媽不能去。」回憶到這一切時,年輕的媽媽淚如泉湧,「孩子才三歲,這些話我們從未教過她,也不知道她怎麼會說的。」
 
這位年輕母親又指了指身邊的丈夫,「他最親的三個人——爸爸媽媽和孩子——都在船上,生死未卜。他可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
 
「爸媽沒了,孩子也沒了,這是今天最讓人心塞的話。」一位親歷現場的同行如是說。
 
事故
 
6月1日21時30分許,旅遊客船「東方之星」輪在由南京駛往重慶途中,在長江水域湖北荊州市監利縣大馬洲水道44號過河標水域處翻沉。
 
事發時客船上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船員46人,導遊5人。旅客多為旅行社組織出遊的老年人,50-80歲不等,來自7個省市,上海97人,江蘇204人,浙江11人,天津43人,福建19人,安徽8人,山東23人。
 
截至6月3日13時40分,搜救到33人,其中14人生還、19人遇難,400餘人生死不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