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明失勢與追隨江澤民的關係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5-06-08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8日訊】上海,是中國的第二大城市,非常的國際化,但是從另外一方面講,卻是中國管制鎮壓非常嚴重的城市,十幾年來,這裡對訪民、異議人士鎮壓迫害從來沒有間斷過,尤其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而上海也被人認為是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老巢。

據明慧網報導稱,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便是掌控整個上海的首要人物,上海對法輪功的重大迫害中很多都是由吳志明直接操控的。

吳志明,在安徽蚌埠當了十八年的扳道工人,吳志明的父親原名叫江澤寬,是江澤民的弟弟,因舅舅家無子,過繼給舅舅家,改名吳德新。吳志明不學無術,直到江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才在1986年3月入了黨,提了干,最後火箭式竄升成副部級幹部。據蚌埠知情人講,吳志明找到上級自報家門:我是江澤民的侄子。上級一聽不敢怠慢,馬上向上級匯報,經查他真的是江澤民的侄子。依靠江澤民的關係,吳志明被保薦到鄭州公安幹部管理學院進修,後從蚌埠鐵路公安處處長助理一躍成為上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上海市委常委等位置。

吳曾任上海政法委書記近11年,期間還曾兼任上海公安局長達8年,是江澤民在上海鎮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人物。因其積極追隨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惡人榜。

2007年下半年,吳志明指使「610」加緊迫害上海及在滬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指使街道派出所居委採取不間斷監視、跟蹤、竊聽、打電話干擾,招聘外地人在街道上設暗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2008年,吳志明以奧運要維穩為藉口,大肆非法抓捕、關押、監控法輪功學員。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至上海法治學校,強化洗腦。

曾有一名叫李平的法輪功學員,因被非法抓捕送到至看守所,後來在看守所出現病狀而被送往南匯康橋監獄醫院,在出院當天,上海市「六一零」及嘉定區國保強行再次綁架李平,並將李平非法關押到寶山區的一座別墅內開始秘密審訊與殘酷折磨,被迫6天6夜不能睡覺。

2013年,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長楊雄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對法輪功學員肆意綁架、抄家,強行送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甚至非法判刑——隨著中共勞教制度的解體,非法判刑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形式。

2013年3月28日,上海市委委員、市公安局長、黨委書記除張學兵被撤職。同日宣布:張學兵涉嫌嚴重政治問題、經濟問題,實行「雙規」。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也因涉嫌經濟大案,出國護照被收繳。而吳志明被指失勢,原因是跟隨江澤民作惡、貪腐太多而面臨著被查處。

有報導稱,2013年有人向中紀委實名舉報江澤民侄子吳志明大量犯罪事實,涉及陳良宇案內幕和江澤民兒子的犯罪證據。此外,吳志明涉及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兩大案件。近年曝光的涉案金額高達1萬2千億的上海招沽案,江綿恆及吳志明等被指是幕後黑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