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出事前 林立衡被中央警衛團隱藏(圖)

發表:2015-06-25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林彪「九一三」事件真相至今是謎。6月24日,鳳凰歷史刊登大陸《中老年時報》2014年5月16日題為一文,作者呂學文。作者1965年11月當兵,1967年4月被調入中央警衛部隊二大隊6中隊,二大隊負責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林彪的警衛工作。1968年5月,他被任命為6中隊一分隊隊長,是林彪的「隨衛」警衛員,還是「林辦」主任葉群的游泳教練。

文章談到,1970年9月廬山會議結束後,林彪和葉群回到了他們那時常住的北戴河96號樓。之後,本來就寡言少語、深居簡出的林彪,更整天把自己「鎖」在屋裡,極少有人見到他。葉群往日趾高氣揚的態度也有了收斂。

1971年8月,他們有了更加反常的變化。一是葉群的電話特別多,往林彪屋裡跑得特別勤;二是林的汽車司機楊振剛一天幾次修車、試車;三是林出逃前幾天一晚上,林立果突然「破常規」地闖進了葉群的室內游泳池,葉群和林立果用俄語激烈爭論,最後,林立果憤怒地離去,葉群說,最近幾天她不游泳了;四是林、葉突然把兒子林立果、女兒林立衡及其未婚夫張清林等一齊召到北戴河,這是從未有過的。

最引起他們懷疑的是,葉群言行矛盾反常。她在工作人員中說:「首長想動一動」,「要利用坐飛機運動運動」,「女兒在國慶節要結婚」等。同時,她又出現非常緊張的表情,有人聽到她在林彪房間裡哭泣。

9月13日上午,林立衡在二大隊隊部,先後向姜大隊長和張洪副團長報告說,林立果和葉群要把首長帶走,他們可能要逃跑。林立果13日下午已從北京帶回一架256號三叉戟飛機,停在了山海關機場。

林立衡要求姜大隊長把她藏起來,決不能讓葉群他們知道她來過這裡。姜大隊長立即向北京報告,並在接到指示後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佈置隱藏林立衡,警衛隊進入戰備狀態。

在找不到林立衡後,林彪、葉群、林立果和林彪的秘書、警衛隊長李文普上了汽車。隨後,司機楊振剛開車快速駛上了向南的大道。在多名戰士叫喊「停車」無效後,中隊長肖啟明橫著(防止傷害首長)向司機開槍,可子彈打不進防彈車。汽車開出七八十米後,突然急剎車,李文普跳下車,接著車上有人(林立果)向他開槍,李文普應聲倒下,汽車風馳電掣般消失。

接著,肖啟明帶著一中隊六七人乘一輛「吉姆」車去追林彪的汽車。當他們追到山海關機場時,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剛剛起飛。此時,大約是零點30分左右。這架飛機的駕駛員是航空兵某師的副政委潘景寅。由于飛機起飛十分倉促,油未加,副駕駛員和報務員也未來得及上飛機,在沒有夜航燈光和一切通訊保障的情況下,飛機在一片漆黑中強行起飛。

而原來說飛機飛往廣州,現在是向北面方向飛去。

當時在場的副駕駛們就下結論說:這架飛機完了,上去就下不來了。

他們的依據是:第一,三叉戟降落時,正駕駛操縱整個機體,副駕駛放下「腳架」,才能保證飛機降落時機體的平衡,確保飛機安全。但現在飛機降落時無法放下「腳架」,著地時無法保證機身的左右平衡,不是損壞機身,就是引起油箱著火、飛機爆炸。第二,如果飛機出了國境,因為沒有報務員,不能與他國機場聯繫,非被人家當「敵機」擊落不可。

文章稱,事實正如他們判斷的一樣,林彪他們乘坐的256號三叉戟,於13日凌晨2時左右,墜毀在蒙古境內。

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歷任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的專機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包括林彪、其妻葉群和兒子林立果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中共定性為「叛黨叛國」的敵人。

林彪「九一三」事件震驚世界。人們疑惑不解,被中共明文寫進黨章的「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的林彪,為何還要篡黨奪權?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