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穿越迷局 全看懂就是歷史達人!(圖)

發表:2015-07-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穿越醒來後,自己身處在一富麗堂皇之專列,身穿將軍服飾,身邊侍從雲集,回憶自己坐擁一方,麾下數十萬,裝備精良,錢財無數,妻妾如雲……正當竊喜,一副官敬禮:「大帥,列車已至黃姑屯。」

二、穿越後醒來,發現自己正坐在大堂的主位上,前面一個人跪著端著一盤魚,旁邊有兩個衛士正在搜身。大殿上佈滿了武士,堂下的一個中年人端了酒站起來說:「祝賀大王大捷而歸!」

這下我暗自興奮:「原來我是大王啊!那我不是想娶多少老婆就有多少美女相伴了!?」正在陶醉的時候,跪在前面的人突然說:「大王,請品嚐太湖的極品鱸魚。」我欣然低頭下去……。

三、穿越後發現自己身為大將,兵法絕倫,坐著戰車帶著精銳正在窮追敵軍,結果發現前方樹木堵塞,上前察看,只見唯有一棵樹未倒,納悶間命令舉火,只見樹上有幾個字……。

四、一覺醒來,身處錦帳之中,翻身而起,前有大銅鏡,照出長身美髯,肌肉如鐵,好一位偉丈夫也。活動一下手腳,只覺得精力無限充沛,雖已四旬,卻彷彿十八年少。抬眼四觀,儘是金珠寶器,非止富爾,簡直大貴。有此身手,有此財富,有此地位,難道不能做一番大事業嗎?只是……我究竟是誰呢?

呼喚兩聲,不見人應,於是出門去望。只見數名鐵甲衛士急步上前,跪倒行禮,正在歡喜,只聽他們稟報說道:「君上有令,請主父安居沙丘宮中!」

五、某女一夢醒來,發現自己置身紅羅帳內,偷眼往銅鏡處瞄去,只見自己國色天香,身材性感,整理心情,發現自己記得無數詩詞歌賦,諸般音律舞蹈無所不通,擅長百種巧工,煉鋼煉鐵吹玻璃無所不通。梳妝打扮完畢,聞聽呼喚,連忙來到前廳盛大的酒宴上,只見主人宴請的全是達官顯貴,無數雙眼睛貪婪地注視著自己,躊躇滿志打算高歌一曲,一舉成名之時,主人席上帥男發話了:「再為王敦大將軍斟酒!」

六、某男穿越醒來,發現自己雖身居帝位,卻始終格格不入。才能出眾的皇太后,則多方輔佐。因與皇后性格不合,廢除了皇后,將之降為靜妃。後來雖迎娶姪女,將之冊立為皇后,但是最疼愛的寵妃是董鄂妃。

七、某毫無女人緣的男主角一夢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做了皇帝,而且年僅八歲,身體健康,記憶超群可默寫諸般名著,熟知一百零八路內功秘法寶典,未來發展餘地極大,於是主角看看身上華麗的袞袍,再看看面前端上的儘是珍饈美味,還有兩邊站立著一個比一個漂亮的御姐宮女,不由躊躇滿志啊!信手選了一塊桂花肉餅吃了,正心滿意足地舔手指,忽然聞聽太監通報:「大將軍梁冀求見。」

八、某男穿越,悠悠轉醒,忽見自己穿越回前朝,腰圓、面善心狠,官居太師,統領千萬西涼軍,猛將如雲,兵鎮京師,權頃朝野,參拜不名,劍履上朝,美人相伴。

一日陛下宣詔禪讓,大喜,遂身著重鎧,居豪車而往之。眼見天下將得,可建不世之功,怎想路上不巧逢幾名謀逆之徒暗算,所幸僅左臂受創。話到口邊:「吾兒奉先尚在?」話畢,見一威猛男子提畫戟奔來護駕。

九、某男醒來,發現自己竟在馬背之上,行走於山谷之中,跨下白馬膘肥體健,再看身邊人皆古代將官打扮,周圍披堅執銳小弟無數。心中甚喜:「莫非穿越成某主管階層不成?」

驚喜之餘,隨口問道:「此處是何地?」

身旁一卒答曰:「回軍師話,此處地名落鳳坡。」

十、某男一覺醒來穿越,發覺自己變得文采飛揚,且精通音律,見目下乃一廣場,身前置一古琴,雅興大發,行雲流水般便奏得一曲,技驚全場。正美妙間,一武將打扮的官人上前,慢慢地道﹕「廣陵散曲終否?」

十一、某男一睜眼,只看到自己正在一架馬拉著畫滿各種龍形圖案的戰車上,身邊有一大票傢伙跟隨著自己左衝右突,在前方阻攔他的人都無法擋下。某男揮著劍,心中得意,原來朝思暮想的真人無雙的快感就是這樣啊。

這時候有一票更大票的披甲武士跑來,當他正要衝上去的時候,只聽到這票領頭的兩個傢伙其中一個獐頭鼠目的說:「司馬公養你何用?正為今日之事也!」另一個看上去就是肌肉發達,但是沒啥腦的大漢揮著戟轉頭問那傢伙說:「當殺耶?當縛耶?」

十二、某男穿越,發現自己置身於荒野草原之中,正在和大群部下狩獵黃羊。左右都非常恭敬的稱自己為大單于。整理了一下思路,發現自己熟知世界地理,並且已經一統周邊部落,考慮一回到營地馬上發兵往西征戰。不由得豪情萬丈,看到天上一隻大鵰飛過,正打算引弓射去,突然發現一支鳴鏑歪歪扭扭地落到馬前。

十三、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身著華麗的絲綢服飾,正騎著一匹高大的千里馬,身後跟著大批恭敬的隨從。前面就是一道大門,天有點黑,看不清上面的字,一個守門將軍見到我,大聲說道:「常何恭迎太子殿下!」

太子殿下,那我不就是未來的皇帝了嘛,哈哈哈。常何?我趕緊調轉馬頭,前面閃出一個人影。高叫一聲:「大哥!」伴隨而來的是金屬劃破夜空的銳利聲音。

十四、某男睜眼發現自己身穿綾羅綢緞,身旁絕世佳人相伴,回想穿越之前種種恍如隔世,不由心中感懷,當即揮毫落紙,寫下自己唯一記得的詞句: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數日後,一僕來報:「陛下有旨,賜酒違命侯——。」

十五、毫無女人緣且窮困潦倒的前世宅男主角一夢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正騎著高頭大馬耀武揚威,被一眼望不到邊的大軍簇擁著前進,周圍全是脅肩諂笑的下屬。搜尋記憶,自己居然還是帝師。正在得意,突然發現自己胯下少了點東西,驚駭莫名之際,一個獐頭鼠目的傢伙湊了過來:「王公公莫慌,土木堡馬上就到了!」

十六、某日一女成功穿越,醒來發現自己身著旗裝,婀娜華貴,嬌艷動人,心想,這可是傳說中的清穿啊!正躊躇滿志準備一展平日裡天文地理詩詞歌賦豪情壯志的時候,闖進來四個華貴打扮的彪悍男子,領頭的說道:「大妃,先帝遺言……。」

十七、一夕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彪形大漢,身穿清朝官服,品級甚高,正立於皇宮大殿之內,太監、宮女,甚至面前穿龍袍的皇帝都對自己態度恭敬。想來必定是一代名臣,自己略施手腳,驅逐韃虜,漢室江山可期!

正思索中,只聽面前皇帝說道:「我這些天閑來無事,調教了十幾個小太監練習布庫。少保若有興致,不妨指點他們幾招?」

十八、某男穿越,睜開眼一看,自己身處華屋之中,身邊金銀珠寶無數,細細想來,自己似乎乃是皇帝身邊重臣,家財萬貫富可敵國,正在得意之際,一太監突然傳旨宣我進殿。我低聲詢問,太監答:「和大人,太上皇駕崩了……。」

十九、

某女穿越,醒來時發現身處錦帳,身覆錦被,身邊的男人身高力壯,正安然入睡,枕邊放著一頂王冠。女子略一回憶,只覺得自己狐媚功夫天下無雙,觀銅鏡之貌傾國傾城,君王寵愛萬分,心喜無比,正欲行則天武後之志,不料正在此時,一個侍衛氣喘吁吁地跑了進來:「報告大王——姬發他兵臨城下了……」

二十、某女穿越,發現自己擁有絕世容貌。身處帳中,依偎在一英偉男子懷內,陪其飲酒作樂。那男子開口唱道:「力拔山兮氣蓋世……。」

答案在頁面最下面

答案:

一、張作霖

二、吳王僚

三、龐涓

四、趙武靈王

五、石崇家美人

六、順治帝福臨

七、漢質帝劉纘

八、董卓

九、鳳雛龐統

十、嵇康

十一、高貴鄉公曹髦

十二、冒頓單于的父親頭曼單于

十三、李建成

十四、南唐後主李煜

十五、王振

十六、烏喇那拉氏,名阿巴亥(太祖愛新覺羅努爾哈赤的大妃)

十七、鼇拜

十八、和珅

十九、妲己

二十、虞姬

責任編輯:予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