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公園驚魂一幕:女子自拍被野牛頂飛(圖)

發表:2015-07-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蘭迪和女兒自拍時,距離野牛約六碼(5米半)遠。(圖片來源:布蘭迪個人臉書)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4日報導,美國一名女性遊客在與一頭大野牛自拍合影的時候,被野牛頂翻到空中,這是3個月來第5起野牛襲人事件。於是,黃石國家公園警告遊客要注意與野生動物保持距離。

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43歲的布蘭迪•伯吉斯(Brandi Burgess)本週二晚上在靠近黃石公園遊覽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處,和女兒在小徑上背對著一頭野牛自拍。

這本來應該是一張具有紀念意義的母女自拍照片,但照片拍攝不久,野牛便追上她們,把布蘭迪頂到了空中。布蘭迪和女兒自拍時,距離野牛約六碼(5米半)遠。

她告訴ABC新聞獨家專訪說:「迄今為止,這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一次經歷。」

和野牛合影被頂到空中

當她們轉身背對著野牛拍照時,有人警告說,她們靠野牛太近。兩人聽到野牛的腳步聲想跑,但野牛用它的頭部和牛角把布蘭迪頂到空中。

幸運的是,布蘭迪只受了點輕傷。今年,這是遊園遊客和野牛在公園裡發生的第五次危險事件。

布蘭迪說:「我原本以為我對野生動物體現了十足的尊重,但也許並不是那樣,但我很幸運地看到野牛已經走開了。」

在一份聲明中,「老忠實間歇泉」園區護林員科琳•羅林斯(Colleen Rawlings)說:「這家人說,他們閱讀了公園文本和標牌警告,但看到其他人靠近野牛,所以他們認為這沒問題。人們需要認識到,黃石野生動物畢竟是野生的,即使它們看起來很溫順。」

布蘭迪的家人開車送她去附近診所,她受到診治並出院了。

黃石野生動物是危險的

黃石公園女發言人艾米•巴特利特(Amy Bartlett)說,每年,到黃石公園參觀的有數以百萬計的遊客。當他們進入黃石公園時,通過手發標誌和口頭提醒,要與野牛保持至少25碼(23米)的距離,對於如灰熊等生物,應該留有更遠的距離。

然而,該消息顯然沒有傳到湧入橫跨美國懷俄明州、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佔地超過3400平方英里(8800平方公里)的黃石公園一些遊客的耳朵裡。

巴特利特說:「人們沒有去過公園心臟部位的地方,那裡的野生動物是不可預測的,並可能是危險的。」

她說,黃石公園大約有4000頭野牛,一般都對靠近遠足小徑、道路、建築物和停車場的遊客提不起興趣。同時,這導致一些遊客錯誤地得出這樣的結論:毛茸茸的駝背生物非常平易近人。

巴特利特說,五起野生動物傷人事故中有四起需要住院治療和進一步醫療保健。

今年五月份,第一起野牛襲擊事故發生一名臺灣交換學生身上,她試圖拍攝一張野牛的照片。

今年六月下旬和七月初,兩名來自於喬治亞州的女子由於徘徊在野牛附近而分別被野牛撞傷。6月2日,當一名澳大利亞男子試圖用他的電子記事簿來拍攝一頭野牛時,被野牛頂到空中數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