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好不好,靈丹妙藥就是飲食吃得對!(圖)

發表:2015-08-05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在2004年接受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然後又在心臟裝了兩個支架後,主治醫師歐尼斯建議他可以嘗試改善飲食習慣,採用健康的飲食方法,讓心臟更健康。

克林頓接受醫師的食譜,避免任何高油脂、高膽固醇等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食物。現在他的飲食很簡單,就是蔬菜、水果、豆類,他坦承不只讓他瘦下來,還改善了幾乎要了他的命的心血管問題!而醫師表示,多吃這三種食物,可以有效預防心臟病。免於心臟病的襲擊。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坎貝爾博士說,「我們認為因老化而罹患的‘正常’疾病其實並不正常……在各種癌症、心血管疾病和退化性疾病中,80% ∼90%都能預防,只要將飲食習慣改為以植物為主,至少在成為高齡人口前,不會得到這些病。」

你可能沒想過,這幾句話會出自一位從小在乳牛場長大、擁有動物營養學博士學位、原本研究以更有效的方式製造動物性蛋白質的人!

人體其實只需要5∼6%的膳食蛋白質,代替體內定期流失的蛋白質(像胺基酸)。身體有致癌物不一定會發作,但若每日攝取15∼16%的動物性蛋白質,就可能啟動癌症。18名嚴重心臟病患採全食物蔬食後,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且有17名活到80多歲。25名第2型糖尿病患,在採幾星期的高纖低脂素食後,有24名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肉類真正的危險是造成營養失衡,改吃有機牛肉不一定比較安全,因為營養成分相似。

因為研究黃曲毒素與菲律賓兒童肝癌、營養不良的相關性,營養好的菲律賓小孩比營養不良的容易得肝癌,更精確的說法,肝癌關乎膳食蛋白質比例而非黃曲毒素。攝取黃曲毒素和20%動物性蛋白質的實驗老鼠都有罹患肝癌的現象,但攝取黃曲毒素和5%動物性蛋白質卻半隻都沒得到肝癌。在印度,也有人發現控制癌症,食物的威力大過致癌物。我們以為最優質的肉、蛋和奶類,其實是最可怕的健康殺手。

在人類很普通的飲食水準──每日10%∼20%的動物性蛋白質之下,蛋白質的促癌效應就會產生,根本不用等到你攝取過量。

28名心臟病患接受低脂的植物性飲食療法一年後,有82%的病人都出現心臟病康復的情形。

25名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接受僅僅三週的「素食飲食」後,就有24名病患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

活得好不好,要看吃得對不對!人一生幾不可須臾之間背離者唯空氣、飲食而已,無論是疾病的預防、治療、和復健,飲食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人常尋靈丹妙藥而不可得,但可能只要略微調控飲食,就能促進健康。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