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好不好,灵丹妙药就是饮食吃得对!(图)

发表:2015-08-05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在2004年接受冠状动脉绕道手术,然后又在心脏装了两个支架后,主治医师欧尼斯建议他可以尝试改善饮食习惯,采用健康的饮食方法,让心脏更健康。

克林顿接受医师的食谱,避免任何高油脂、高胆固醇等会造成身体负担的食物。现在他的饮食很简单,就是蔬菜、水果、豆类,他坦承不只让他瘦下来,还改善了几乎要了他的命的心血管问题!而医师表示,多吃这三种食物,可以有效预防心脏病。免于心脏病的袭击。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被誉为营养学爱因斯坦的坎贝尔博士说,“我们认为因老化而罹患的‘正常’疾病其实并不正常……在各种癌症、心血管疾病和退化性疾病中,80% ~90%都能预防,只要将饮食习惯改为以植物为主,至少在成为高龄人口前,不会得到这些病。”

你可能没想过,这几句话会出自一位从小在乳牛场长大、拥有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原本研究以更有效的方式制造动物性蛋白质的人!

人体其实只需要5~6%的膳食蛋白质,代替体内定期流失的蛋白质(像胺基酸)。身体有致癌物不一定会发作,但若每日摄取15~16%的动物性蛋白质,就可能启动癌症。18名严重心脏病患采全食物蔬食后,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动脉都畅通了,且有17名活到80多岁。25名第2型糖尿病患,在采几星期的高纤低脂素食后,有24名不必再接受胰岛素药物治疗。摄取最多牛乳和乳制品的国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肉类真正的危险是造成营养失衡,改吃有机牛肉不一定比较安全,因为营养成分相似。

因为研究黄曲毒素与菲律宾儿童肝癌、营养不良的相关性,营养好的菲律宾小孩比营养不良的容易得肝癌,更精确的说法,肝癌关乎膳食蛋白质比例而非黄曲毒素。摄取黄曲毒素和20%动物性蛋白质的实验老鼠都有罹患肝癌的现象,但摄取黄曲毒素和5%动物性蛋白质却半只都没得到肝癌。在印度,也有人发现控制癌症,食物的威力大过致癌物。我们以为最优质的肉、蛋和奶类,其实是最可怕的健康杀手。

在人类很普通的饮食水准──每日10%~20%的动物性蛋白质之下,蛋白质的促癌效应就会产生,根本不用等到你摄取过量。

28名心脏病患接受低脂的植物性饮食疗法一年后,有82%的病人都出现心脏病康复的情形。

25名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接受仅仅三周的“素食饮食”后,就有24名病患不必再接受胰岛素药物治疗。

活得好不好,要看吃得对不对!人一生几不可须臾之间背离者唯空气、饮食而已,无论是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复健,饮食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人常寻灵丹妙药而不可得,但可能只要略微调控饮食,就能促进健康。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