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微信發信息:真實死亡人數極其恐怖!(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8-14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信圈傳出天津人發出的真實死亡人數(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8月12日深夜發生爆炸,據中共官方的數據已導致近50人死亡,500多人受傷。但是從爆炸的慘烈和24噸TNT和有毒化學品的危害來看,海內外民眾都深度質疑這個傷亡數據。在大陸微信圈傳出天津人發的真實信息,據稱真實死亡人數極其恐怖。


 

(微信截圖)

中國國家應急廣播發布的微博稱,爆炸現場可能存有氰化物等化學物品,現場有人聞到刺鼻氣味,中共軍防化兵已進入一線,搜救工作暫停。

滿目瘡痍的街道上到處是爆炸後留下的碎片和煙霧,不時還能看到血跡。爆炸現場逃出來的人,回憶爆炸發生時的情景,心有餘悸。天津民眾開始分析事故原因,美國之音引述32歲的李存旭說:「危險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可能他們在操作上有失誤的地方,造成這麼大的損失,所以我覺得肯定要追究責任,不管是企業,政府監管可能也有不到的地方。」

大陸著名地產學者董藩在微博發帖表示:這場災難發生的原因將永遠是迷,儘管官方會給出說法,但現場的所有人、監控、記錄都化為灰燼了,如何推理、求證?

天津爆炸5大關鍵疑問

澎湃新聞報導指出:此次事故共發生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相當於3噸TNT炸藥,隨後30秒再次爆炸,相當於21噸TNT。事故造成大量人員傷亡,但現場爆炸物、爆炸原因、環境影響、救援方案等疑團仍有待進一步解開。

一)爆炸強度、破壞為何如此大?

據爆炸現場視頻顯示,兩次爆炸都在空氣中形成了巨大的蘑菇雲,疑似蒸汽雲爆炸。

根據相關文獻解釋,蒸汽雲爆炸是可燃氣體泄漏後擴散,形成瀰漫相當大空間的雲狀可燃性氣體混合物,經過一段延滯時間後被點燃,接著發生火災,由於存在某些特殊原因和條件,火焰傳播被加速,產生危險的爆炸衝擊波超壓,是危險化工品爆炸的最常見類別之一。

其中,倉儲物類型、數量,爆炸發生地點的地形、建築物、植物都是判斷蒸汽雲爆炸傷害半徑的關鍵指標。

截至目前,官方均未披露前述指標信息。

二)為何事發16小時後仍未確認爆炸物?

三)爆炸後空氣到底有無問題?

四)消防官兵傷亡為何如此慘重?

五)危化品倉儲選址是否合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