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派系鬥爭造成天津大爆炸(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15-08-19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現場炸出的大坑

【看中國2015年08月19日訊】我想很多人關心現在天津的爆炸,很多由中共發出來的消息,使人家感到它報導的不真實,它隱蔽了很多很多外媒所報導的消息,它不准臺灣的記者、美國CNN的記者採訪,並且把照相機的記憶卡拿掉。中國網路有幾百家網路都給封鎖了,不准老百姓講話。

究竟什麼原因不能讓老百姓知道天津大爆炸的真實情況?

天津的這個特大爆炸裡面,究竟什麼原因不能讓老百姓知道呢?不能讓全世界的輿論知道呢?這裡面是一個大問號?非常大的問號?

並且天津大爆炸這個時期也非常奇特,在股市暴跌,接著人民幣匯率下降,緊接著又有一場靠近北京、又接近9月3號的抗日戰爭期間的大閱兵,這個時期突然發生大爆炸。這個爆炸讓人們就覺得很奇特。這個公司是在天津特別區這個廠區裡頭,它是一個靠近碼頭的轉運公司,專門轉運各種各樣的貨品。照說晚上都應該下班了嘛!沒有人了嘛!為什麼晚上爆炸呢?晚上快到11點、10點59分爆炸。

那麼30秒鐘以後又來了一個第二次更大的爆炸,爆炸之後天津市和周圍的一些城市,調動了145支救火隊,有1000名救火員趕到現場,有幾十個救火員衝進去,用水一澆,爆炸得更厲害。這就很奇怪!你這些救火隊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你就去處理這些個化學爆炸的事情,不是去送死嗎?這一連串的事情使人們覺得很詫異。

天津六個電視臺沒有一個在第一個消息、第一個版面上報導大爆炸

再一個,這個事情發生的第二天也就13號,13號一大清早,天津有六個電視臺,六個頻道,沒有一個頻道在第一個消息、第一個版面上報導大爆炸,全部啞聲了。第二天的下午才珊珊來遲舉行天津市的市政府新聞發布會,新聞發布會不能回答記者們提的問題。

記者提問的問題很簡單,請問你這個爆炸的廠區離居民區,按照中國的法規有多少距離?應該保持多少距離?能告訴我們嗎?台上這些個老爺們一個都不講話。第二次再問,他乾脆把麥克風都關掉,記者會關掉不開了。可見,有很多事情他不能講,下面的官員不敢講,天津市的官員也不敢講,因為有後臺、大後臺在後頭。

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不經過所有法規的檢驗

這個爆炸的公司是非常奇特的,據我所看到的資料,它成立了將近有7、8年了,名義上是一個貨運轉運公司,可是它成立的時候躲開了環保部門的檢查,也經過特別批准,就是繞了個大灣,不經過所有法規的檢驗成立這家公司。那麼這家公司的後臺老闆是誰?是原來的天津市的市長張高麗的親戚掌管這家公司。那麼這家公司現在由誰在管理操作呢?是一位前天津市副市長的兒子,這兒子現在也受傷了,住在醫院裡頭。可是邊上有一個警察看著他,不准任何人跟他講話,不准他透露任何消息。

記者問,你這個公司運什麼東西?能不能把它列表列出來?他們一個都拿不出來,是不願意拿還是真的爆炸燒光了,他們講被燒光了。可是我看到臺灣的電視臺他們收集到了資料,他們拿了一張紙,裡頭是這個公司所運作的運輸產品,第一項把它劃掉了、抹掉了,下面10幾項都是跟爆炸沒有關係的。可見,他們有很多東西藏起來,所以這個爆炸得很蹊蹺。網上有暴露這個消息說,有一部汽車經過把它引爆,我還是懷疑你汽車經過一引爆,你汽車不也炸掉了嗎?你等於送死了做敢死隊了。

天津大爆炸簡直就像伊拉克戰爭的大轟炸

30秒鐘以後又引爆了第二次大爆炸,比第一次更大,這大到什麼程度?我看電視上畫面來看,簡直就像伊拉克戰爭的大轟炸,用飛彈轟炸,炸得是蘑菇雲衝天,紅光佈滿整個版面,不像一般的化學工廠爆炸,不像,化學工廠黑煙很多,它這個是完全是電光。所以這裡邊究竟運了什麼東西,天津市政府不告訴大家,中國的媒體也不告訴大家,為什麼這個時候爆炸也不告訴大家。

那現在很多網民極力地想知道背後有什麼事情發生,所以在網上傳過來傳過去,也搜出來搜過去,把張高麗親家拉出來了,把天津市副市長拉出來了,那就是說這個公司和高層有關。

那人們就想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呢?又是股市暴跌,又是人民幣匯率下降,又來個大爆炸,一連串的,就在9月3日要閱兵之前,是不是有更大的事情在後頭?人們都在猜想。

如果是一般的爆炸不會是這麼樣的封閉,不會的,就像好幾個地方的XP工廠爆炸也沒有像這樣的封閉,封閉得非常嚴密,天津市乾脆報紙不登,電臺不廣播。它不能救,深怕救的人再進去再炸死,所以要等天下雨讓它自然的熄火,以後再去查。

等你查的時候所有能夠查到證據的東西恐怕都轉移掉了。因為我的感覺,憑我的感覺好像裡邊是引爆,因為在半夜沒有人工作嘛,你怎麼爆炸呢?又沒有特殊的氣候造成這麼一個爆炸的環境和條件。

引爆,那麼誰來引爆?想達到什麼目的?

引爆,那麼誰來引爆?想達到什麼目的?所有的資料中共不會告訴大家,所以我希望大陸的網友去蒐集,把這個資料公開出來。現在是不是涉及到中共高層鬥爭很難說,因為股市下跌說是江澤民、曾慶紅干的;那麼人民幣匯率下跌,又是國務院的人操作的,那麼現在大爆炸是誰呢?事情非常敏感。

《紐約時報》所得到的資料是死了300人,傷亡超過2,000人。

那麼這數字,現在中共所公布的就是死了56個人,但是我看今天的《紐約時報》,《紐約時報》所得到的資料是死了300人,傷和亡一起加起來超過2,000人,天津所有的醫院都住滿了,並且還不准去採訪。

爆炸就好像一個2.9級的地震那個烈度,差不多有45∼50顆的巡航導彈這麼一個爆炸烈度。一般的化學藥品怎麼能夠一次爆炸這麼樣厲害呢?使人不可想像,所以裡邊一定有貓膩。

那麼我現在只能就這些事情談,不可能談的更多,因為現在資料全部封鎖,我希望有更多的資料慢慢出來。

現在美國白宮已經發表了聲明,向天津老百姓致意、慰問、問候,表達美國人民的心是關心天津市人民的。

這個公司成立這麼多年,從來沒公布它的資料,並且它的安全區跟居民區只有500公尺,按照中共自己的法規,至少要有1公里,要在1000公尺以外,而它不到500尺。所以爆炸周圍的所有的高樓、房子、玻璃全震了,甚至門倒下來壓傷人了,家裡的傢俱倒下來壓傷人、壓死人了。這些責任應該誰負,怎麼樣來索賠?這些是下面要追的問題。

從畫面上,爆炸的烈度以及將近半夜了,沒有人了,為什麼可以爆炸這麼個事實,以及從天津市政府對爆炸的現狀躲躲閃閃,對這個公司不提供資料,就說這是個運輸公司,不提供任何資料。當被問到實質問題時把新聞記者會關掉,把直播關掉。所以這不是一個簡單的生產事故,我認為裡邊有一個政治背景。

那麼再加上這個公司本身又跟張高麗有關,又跟天津市的前副市長有關,而現在的天津市的市長,一個習近平的人馬、從浙江調來的,是不是這爆炸也給他難看?再加上這爆炸不遠的地方,又是北戴河正在開會,所以林林總總把這些事情串起來想,是非常不簡單哪!

美國白宮反應這麼快,美國已經掌握一部分資料了

再加上美國白宮反應這麼快,這就等於說給中共當政者一個消息,你們這個大爆炸,我們美國已經掌握一部分資料了,所以白宮出來講話了。我想還需要更多的資料,來證明這一場中共派系鬥爭的結果,結果之一吧,可能還會有。

現在北京非常緊張,尤其是在9月3號的大閱兵,現在北京老百姓坐地鐵都要帶身份證,沒有身份證你上不了地鐵,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那它選擇在天津爆炸,這就是給你北京一個威脅、給你北京一個壓力嘛!現在,這件事情你得把它聯繫到中共現在政壇上的種種事情,可以看到,這不是普通的一個PX工廠的爆炸,絕對不是,我看那個電視的畫面,我非常吃驚,一個化學爆炸怎麼爆炸成像大轟炸呢?就好像是有炸藥在裡面爆炸一樣,非常強烈的感覺,是有人在預謀的做,又是在半夜做。

30秒鐘後又有個第二次大爆炸,12號到13號之間一共爆炸三次。尤其是第三次爆炸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去救了,已經停止救了,你怎麼爆,並且不在同一個地點,從畫面看是好幾個地點。那給人一個強烈的感覺,這是在外頭引爆的,放定時炸彈把它引爆出來。

我的判斷天津大爆炸就是中共派系鬥爭的一個現象

所以這些事情我的判斷就是中共派系鬥爭的一個現象,可以做這麼個預估吧!要這樣走下去的話,現在的當政者是壓力非常大的,畢竟也很危險,會不會在9月3號再來一次大爆炸呢?沒有人確定,沒有人能夠知道Yes或No,不知道耶,那這樣的話真的丟大臉了。

習近平的博導孫立平:下半年中國政局將有重大變化

所以為什麼有人講,在大概兩三個月之前吧,習近平的博士生導師在他的微博上寫了一句話:今年下半年中國政局將有重大變化。他做了這麼個預言,我還把它留起來了,放在《中國事務》上,大家可以看看。他一口咬定中國今年下半年會出大事,他沒講什麼大事,可是你現在也可以看到啦,股市大跌、人民幣匯率暴跌、天津大爆炸,下面還有什麼?下面還有四個多月,還有更大的新聞在後頭。為什麼有這些事情出來,而在前兩任江澤民、胡錦濤的時候沒這麼明顯、沒這麼激烈,我想這跟共產黨內部鬥爭完全有關。

社會的不穩定是中共黨內鬥爭的一種反映,互為表裡吧,互相影響,太明顯了,所有的官方媒體、所有的政府機構都不回答問題,並且所有的商人不准媒體採訪,要把所有的消息封鎖隔絕起來,為什麼?外國媒體被它趕得遠遠的,不准你進來。

但是我相信,現在這個衛星時代,你這麼一爆炸,上面有多少顆衛星馬上就盯著你了,24小時盯著你,它把其它衛星調過來,就在你上空,我不動了,據報導,離我們地球上空三百多公里的太空站,都可以看到天津的爆炸火光,可見你爆炸多厲害。

我相信現在全世界尤其中國幾個對手,美國、日本、俄國、印度、臺灣,都在想盡一切辦法在蒐集資料,弄不清楚為什麼發生這件事情,慢慢就會有消息流出來了。

已經爆炸的氰化物,已經從空中降到地面

我所知道的,我看到的網民的消息,現在這個已經爆炸的氰化物,已經從空中降到地面。這幾天北京天津下大雨,這些毒物已經進入到地下水的水道,以及到了海河去了,已經到河裡去了,長時間起碼會影響表面土壤、會影響水以及影響水裡面生長的植物和動物。

現在無論河北也好天津也好,你們千萬要穿鞋子,不要光著腳讓毒的東西到你身上來,也不要在路邊隨便撿東西,要戴著手套或者戴著工具,把這東西和身體隔離開來,這是最起碼要做到的,毒品是不認人,沾上了就很慘。

氰化物2秒鐘就致命,你看看700噸氰化物放在公司裡頭,而公司登記又不允許沒有登記儲存運輸化學物品的,這就很奇特,這公司究竟是幹什麼的?為什麼有這些東西?這樣劇毒的東西放到外頭,不把它隔離起來、封閉起來,那不就拿老百姓開玩笑嗎?任何一桶氰化物流入出去馬上殺死多少人?一定死,沒藥可救,所以寧可做最壞的打算。

河北省、天津市從地下水抽上來的,一定要經過化驗,不經過化驗你不要用,不管給人用、工業生產用或者給牲口用或種糧食用,都要經過化驗,否則是害死人,害死一片,千萬注意。很多事情它都不敢講、不能講,知情的人不能講;不知情的人根本就無法講,現在它不能救,因為救,沒有水用什麼救?

有專業訓練的軍人都不去救火,其他人哪還敢去救?

現在去了幾百個防化、防核的部隊,去了幾百人,從北京調過去,這些人都不動作,有專業訓練的軍人都不去救火,其他人哪還敢去救?哪有人敢去救?沒有人。現在等於是任火災自然發展,很危險,你不能控制,味道很難聞,那是化學毒品,要戴防毒面具,都不去救,這火星還在那裡,會不會擴大呢?不知道。

會不會反習派的報復呢?不排除這種可能,甚至軍隊介入也有可能

這場火災對社會的民心影響非常大,牽涉面太廣太深,畢竟影響面太大,死傷2千多人,你怎麼交代?這當然影響它政權的形象,對你這政權毫無信心,一點信心都沒有。所以有人在猜?會不會反習派的報復呢?那你可猜,不排除這種可能,甚至軍隊介入也有可能,他故意把事情炒大。

當然我現在講的都是在分析猜測,這個猜測有一定的原因根據,也不是亂猜。所以我說河北的鄉親父老、天津的鄉親父老,你們要非常注意空氣和水以及食品,這樣才能保證現在的生命安全,否則就很難保證,政府會不會現在管這事?現在沒人出來,你就自己管自己。

這些最專業化的人都不能去救,下面該怎麼辦?

我再提出一個問題,你既然從北京調派了200個專業化,防化學武器、防核子戰爭這批部隊200多人到了天津,為什麼你們不去救火?你們做擺飾?或許他們發現問題不能救,你有什麼問題?現在火還沒有滅熄,是不是這些專業化的軍人都對付不了?還是進去就送死?你連專業化的軍人、防化學、防核武器戰的那些軍人,現在都不能救,你拿任何一個普通的救火隊都白白送死,你去幹什麼?所以它們現在停止不救,好像第二天開會就決定不救了,死了就白死了,那下步棋怎麼走呢?你那火星就在那裡留了個例,你要靠什麼來把它滅火,去找出爆炸的根源呢?我們就提問題,你這些最專業化的人都不能去救,下面該怎麼辦?

現在還不知道這些化學殘存爆炸以後的塵埃造成空氣的污染、地表的污染、水源的污染會留多久,並且天津是一個上千萬人的大都市,也就是你在最密集的人口裡面,丟了一個化學炸彈,你這些人都能走嗎?上千萬的人都離開天津嗎?你不是要他們死嗎?究竟誰下的這麼個毒手,非常嚴重。

請美國政府來幫忙來救這個火

美國政府已經發表聲明瞭,它已知道一部分消息了,否則它不會發表聲明,我希望美國政府跟習近平政府好好協商,請美國政府來幫忙來救這個火,你不能就這樣讓天津老百姓,河北的老百姓來活受罪啊,等死啊。

那習近平會不會同意?你這麼一來把所有秘密都曝光了。所以你要面子,還是要老百姓的死活,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啊,美國已經承諾了,它說你要什麼幫忙,需要我的幫忙,我來幫忙,它已經講了,也知道你遇到難題了,我相信美國白宮已經知道中共遇到難題了,它就提出來我可以幫你忙。

但中共沒接這個球,也沒說感謝,也沒說我不要,不回答。這就是目前的處境。為了天津市老百姓,為了河北老百姓,為了中華民族,為了挽救這塊土地,應該讓外國來幫忙。

就好像3年前4年前,2011年福島大地震,4個核發電廠同時出問題,美國派航空母艦去救,美國派特種部隊去救,日本開大門,讓你來幫我救。日本人做到了,中國現在這麼大的難題,你自己救不了,那為什麼不可以讓美國來幫忙,美國已經答應了,那就看你怎麼處理現在大爆炸所造成的後果。

第一,你要把這個地方清除乾淨,讓人們能夠生活,否則那個地方怎麼生活?

第二,你要把老百姓的民心,對你政府,對你共產黨要有信心,你會把事情做好,而不是做爛,你要把實際情況告訴老百姓。

這兩點你做不到的話,我看天津有錢人都往外跑了,沒錢的人來受罪,有錢的人就往外跑,他不會在這裡等死。

劇毒物質爆炸可能東飄到韓國,再飄到日本

再有一點,類似這樣的爆炸還會不會再發生呢?沒有人知道,你天津自貿區裡邊有這麼一個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這個公司至今為止,資料不能公開,講是講中國的一個民營企業,資料不能公開,背景是中國的高官。你什麼自貿區啊,你建立這公司是為什麼?你要回答大家,那麼你現在中國的劇毒物質爆炸,一部分是會降到地下,一部分會再往上升,再飄到別的國家去,向東飄到韓國,再飄到日本,有沒有可能,我看也不排除啊。

隨著你的污染,你災難輸出啊,整個把東亞的空氣都污染了,土地污染了,水源污染了,所以這是很大的問題耶!中共到現在為止,國務院也好,中共中央也好,都不講一句話,最喜歡跳梁小丑的《環球時報》也沒有聲音,現在登的就是《財新網》,登了一個不痛不痒的,現在它統計的有多少損失,那都是小兒科,更大更重更深的損失公布了嗎?我不講別的,你究竟死了多少人,能不能公布啊,它不公布。

中國局勢整個走勢都不對勁耶,是扭著走

現在習近平手上拿的非常大的燙山芋,這燙山芋一定不會是他自己幹的,那別人幹的,丟給他了。為什麼要這樣做,那就是共產黨內部鬥爭。這個局勢的出現,我從股票大跌一路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一直感覺好像弄的整個走勢都不對勁耶,是扭著走,故意要造成這麼個局面,讓你這個當政者難以處理,你股市的事情還沒完,大爆炸出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