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幽靈」火車是真的?波蘭人說找到了(圖)

發表:2015-08-2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歐洲男子表示,他們在過去幾週內發現了一列二戰時失蹤的納粹「幽靈火車」。據傳言稱,火車上裝有黃金、寶石和貴重金屬。(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兩名男子表示,他們在過去幾週內發現了一列二戰時失蹤的納粹火車。據傳言稱,火車上裝有黃金、寶石和貴重金屬。

波蘭西南部瓦烏布日小鎮(town of Walbrzych)一家律師事務所告訴當地媒體說,這家事務所已接觸過這兩人。這兩人中,一個是波蘭人,另一個是德國人。他們聲稱,他們找到了火車,並準備向地方議會提交「發現者聲明」。根據波蘭的法律,尋寶者可以獲得發現物品10%的價值。

瓦烏布日區議會的官員馬里卡(Marika Tokarska)告訴路透社記者說:「律師、軍隊、警察和消防隊正在處理這個問題。這個地區之前從未被發掘過,我們不知道我們會找到什麼。」

據信,在二戰期間前蘇聯軍隊最終進攻德國柏林時,這列從當時的德國佈雷斯勞市(city of Breslau,現在屬於波蘭領土,被稱為弗羅茨瓦夫(Wroclaw))的火車被德國納粹發出。據當地傳說稱,火車在當今波蘭和捷克共和國之間的邊境山區附近消失了。

據波蘭弗羅茨瓦夫電臺報導,這列火車的命運大約有幾種說法。一個故事是這列火車駛入一座瓦烏布日北部城堡附近的隧道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這條隧道後來被查封並被人們遺忘了。

當地的歷史學家喬安娜•蘭帕爾斯卡(Joanna Lamparska)告訴弗羅茨瓦夫電臺稱:「從來沒有人看見過證實這種列車存在的書面證據。有極少數人曾經尋找過這列火車,在尋找過程中破壞了鐵軌,但仍然沒有找到列車。」

也有人說,納粹在波蘭西南部出於不明原因曾經挖了數英里的隧道,這導致一些人爭辯說,他們可能在其中一條隧道中埋藏了黃金。也有人說,被指的貨物價值和納粹的混亂局面無法允許官員為這樣一批龐大而寶貴物品填寫正常的工作文書。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說,瓦烏布日議會已要求發現者提供他們的發現火車的位置,因為那裡可能已埋藏有誘殺地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