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幾乎沒有負面新聞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5-08-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就是一個小江湖,在這個圈子裡,有多少沒有傳出過緋聞的?然而還是有那麼幾個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星,她們不是不出名,是真的潔身自好,行事低調。

陳慧珊

陳慧珊憑藉多部經典作品《美味情緣》《衝上雲霄》《創世紀》《隔世追凶》等劇成為無線公開承認的90年代無線四大花旦之一。而陳慧珊為人低調,圈中好友只有蔡少芬與洪欣。

後來陳慧珊銀河經紀人結婚而淡出大眾視野,退出娛樂圈,作出的唯一一件高調的事情就是在兩人戀愛時晒了一下幸福。結婚後,陳慧珊誕下女兒Mira,專心做全職主婦。

郭珍霓

郭珍霓,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一看到她的照片或者說出某部劇中的角色,大家就會立刻想起她。郭珍霓所飾演的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選一條喜歡的路,堅定地走下去,付出遲早會有收穫。這是最慢也最紮實的方法,有人說成名需趁早,我卻不這麼認為。人是什麼年紀就該做什麼年紀的事兒,在我還需要積累的時候我就要低調地吸收各種養分,在需要我綻放的時候我會毫不保留地表現我自己,成名有時候也是要有成熟的經歷去鋪墊的。」

舒暢

舒暢給人一種平淡的感覺,舒暢真的是太低調,除了作品幾乎沒什麼新聞。這就是她在混亂娛樂圈的處事態度,所以才能保持一貫的冰清玉潔。

董璇

董璇給人的感覺就是單純鄰家女孩,除了影視劇幾乎找不到任何關於她的新聞。就算是人生大事,董璇和高雲翔從戀愛到結婚,也一直很低調。

孫儷

曾經在鄧超的採訪中問到為什麼選擇孫儷。鄧超說:「乾淨」。從一個圈內人的眼中都說她乾淨,看來真是一個潔身自好的人。從《玉觀音》中的安心,到《甄嬛傳》中的甄嬛,孫儷由一個稚嫩的女生,蛻變成已為人母的賢妻,這樣的變身,使得孫儷多了成熟的韻味。

陳慧琳

陳慧琳也是一個鮮有緋聞的女星。從出道以來一個緋聞都沒有,生活上的平淡遠沒有她演藝事業那麼耀眼,她還曾被稱為「緋聞絕緣機」。當然,這給她帶來的是幸福的婚姻家庭。

劉詩詩

劉詩詩的公眾形象一直冷淡低調與世無爭的感覺。就算是和吳奇隆戀愛領證,也是那樣不聲不響。她真的是在生活,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