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啊!破飛機,變豪宅(組圖)

發表:2015-08-31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國內的人上了年紀,

基本已經退休在家看孩子或者跳跳廣場舞了,

這是否真的是安享晚年?一起來看看下面的這位老奶奶,這才叫真的生活

大約在1994年的時候,老奶奶瓊安(Joanne Ussery)的住處因為經歷了一場意外而全毀,有一些存款的她,希望可以在原地重建她的住所,左思右想的她,並不希望建一棟普通的房子,結果她的律師哥哥給了她一個絕佳的建議,一棟全世界最特別的房子之一就開始誕生了。

瓊安的哥哥建議她改裝一架飛機來當房子用。她花了一段時間尋找,結果一臺1968年製造準備報廢的波音727客機剛好符合她的需求。


瓊安花2000美元把它買下,結果沒想到運輸費卻需要4000美元…她還是付了錢繼續她的夢想。


經過了4個月的裝修,內部設計了廁所,樓梯,臥房,客廳還有廚房。

她的夢想家園,以不破壞飛機原本的格局,改造成真的可以住的房屋,這個特別的飛機屋全部都是由瓊安設計的。


飛機屋建築在15米的高度上,走進裡面真的有在空中的感覺。


加上了裝修的費用,從買下飛機到完成總共才花了3萬美元的費用。

對比當時她們在當地購置裝修一座房子的成本大約是20萬,省了一大筆錢。而且居住面積很大,風景極好,面朝大湖,觀星賞霞。這投資絕對是值了。

數年間,經過無數次的整修,重建,這架酷斃了的飛機豪宅已經變成了一座世界上獨樹一幟的飛機旅館。這樣的景色很難讓人聯想到這是在一架飛機裡。

從駕駛艙到飛機尾巴,整架飛機內部都是哥斯大黎加實木鑲嵌出來,也有說是來自印度尼西亞爪哇島的實木,一看就是逼格滿滿,給人踏實的家的感覺。


而飛機原來的廁所還是廁所,只是更漂亮了,一眼望出去的樹林根本就是一種享受。


駕駛艙早就變成了泡澡的好地方。

在飛機的右翼,放置了實木桌椅,喝咖啡不亦樂乎,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湖景,還有滿眼的綠色植被更是讓人放鬆。


這棟飛機屋,其實座落在哥斯大黎加,所以也可以輕易的看到海岸的景觀。

在一切完成後,瓊安也決定將這棟美麗的房子當作民宿出租,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住在叢林中的飛機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然,消息一傳出來,從世界各地的遊客也瘋狂的預定住宿,每個人都希望可以體驗這特別的異國風情飛行之旅。


 

生活其實很簡單,

只要充滿熱愛,

一切無限可能!

(以上圖片來源:發現紐西蘭(ID:Go_Kiwi))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