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鴿子蛋,一樣情比堅金:4款經典婚戒(組圖)

鑽戒大小和離婚率有關係?

發表:2015-09-22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雨綺微博大秀「鴿子蛋」婚戒。(網路圖片)

廣告詞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有了鑽石婚戒,婚姻真的就可以永久了嗎?

美國有最新的研究顯示,當結婚戒指上的鑽石越大顆,婚姻通常越短。美國Emory大學的經濟學教授調查了3,000位有結婚經驗的美國成年人,發現那些花了高額金錢購買大顆鑽石戒指的夫妻,其實更加容易以離婚收場。


張雨綺王全安已離婚,圖為昔日秀恩愛瞬間。(網路圖片)

該研究顯示,美國訂婚戒指的均價為2500美元(約合港幣1.9萬元)左右,而新婚夫婦購買的戒指若超過了這一價格,婚姻就可能會比較短命。研究歸納出兩個主要發現:

1、花費2,000到4,000美元購買戒指的男人,比起花費500到2,000美元的男人,離婚率高了1.3倍。

2、婚禮費用20,000美元以上的女人,比起婚禮費用5000到10,000美元的女人,離婚率高了3-5倍。

研究者認為,導致離婚和結婚之後的家庭財務壓力有關係。許多人結婚時刷卡買昂貴戒指,導致欠債不少。那些帶著價值超過2,000美元戒指的妻子,抱怨因結婚欠下的債務的機率比普通人多30%。學者指出,會產生這樣的情形,商家和廣告商應該負主要責任。研究報告提到:「在二次世界大戰前,西方國家只有10%的結婚戒指含有鑽石;20世紀末增加到80%。」

既然鑽戒又貴又不能保證婚姻質量,各位心思思想結婚的年輕人,不如把眼光放在這幾款精美(又不貴)的戒指。沒有大顆鑽石,一樣情比堅金哦!

1.Cartier經典結婚戒指

價格:HKD15,000-16,000

黃金、玫瑰金和鉑金三色可選,秀美精緻,適合年輕苗條的女性。

2.Cartier LOVE系列

價格:HKD15,100-16,200

同樣是黃金、玫瑰金和鉑金三色,這款也經典到沒話說。線條簡潔、現代,適合不那麼嬌滴滴的、風格大方有型的女性,不限年齡地百搭!

3.Tiffany T系列

價格:HKD13,300起

亦有三色可選,T系列近年大熱,看韓劇也不難發現男主頻頻送女主求婚。

4.Van Cleef & Arpels Infini Etoiles戒指

價格:HKD22,000起VCA的指環型戒指,號稱像魔戒一樣,打磨細膩,弧度完美,樣式也非常經典低調。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