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理由讓你想馬上移民義大利(圖)

發表:2015-09-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宣傳、介紹任何一個東西時,我們都要先打動自己,如果連自己都沒法打動,我們又憑什麼去打動別人呢。宣傳、推廣一個國家和她的移民項目時,也是同樣的道理。」對於意向移民義大利的人,小編認為這4個理由足以讓你心動!一起來看下吧。

1、低價移民

首先投資移民會關心移民門檻。義大利置業移民法令——「選擇性居住簽證」規定,在義大利境內購買符合申請國家居留卡條件的房產,擁有獨立穩定的經濟來源即可實現全家移民。「沒有最低購房金額,只需滿足人均22平方米的面積」意味著按照米蘭等市中心最貴的房房價格來算,一家三口也只需投資30萬歐元即可滿足要求。對比所有置業移民政策國家,這一特點顯示了巨大的優勢。投資人若辦理義大利移民,在當地買房即可省去6%-7%的房產增值稅,且無須繳納房產持有稅,所以房屋持有成本並不會造成負擔。

2、快速移民

義大利置業移民項目不需要解釋資金來源,從簽約前的需求溝通,赴義大利當地進行房產考察,到最後獲得居留,整個辦理週期只需要2-4個月左右,滿足了投資人對「快速移民」的渴望。

3、回報移民

所有的投資移民政策中,投資人都可以通過一定的資金換來一張綠卡的回報,而申請義大利置業移民除了可以獲得暢遊全球的居留身份,還可以獲得房產這一有形固定資產回報。同樣是200萬元人民幣,在國內,我們可能只能買到內環的二三十平方米的老房或者外環以外的二居室,並且只有70年產權,而在米蘭這樣的國際大都市,可以買到100平方米以上的精裝公寓,兩者性價比難以媲美。在義大利買房後,房產可以自由出租,且出租回報率至少在4%-6%。

4、時機移民

在當前匯率大跌的背景下,去歐洲買房投資移民是最火熱的投資行為。匯率的走低意味著國內投資者能夠以更少的資金實現移民的需求。現時正適逢歐元匯率下跌,抄底固定資產投資不失為一投資良策,待歐元匯率回升,投資者就可得到固定資產和匯率攀升的雙重收益。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