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浪漫的藤蔓植物會令陽宅變陰宅(圖)

發表:2015-11-11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宅房牆若佈滿藤蔓,會帶給人陰森的感覺。(圖片來源:Pexels)

人們的生活離不開陽光,在炎熱的夏季裡,一些人因為天氣原因,會引一些藤蔓植物圍繞著房屋外面的牆壁,把房子包圍起來,從而使屋內涼爽點。但是,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

以科學的觀點來看,藤蔓類植物爬滿外牆,可以營造出一種古色古香的美感,枝葉則多少具有遮擋陽光的作用,可以在烈日下,提供涼爽的空間。不過,事實上,藤蔓植物為房屋帶來的敝端卻多過它所給予的優點。

傳統的風水認為,牆壁爬滿綠色的植物,會為家裡增添陰氣,若主人的陽氣不強,陰氣入侵則會讓人得病。

樹木植物,本來就屬於陰性之物,植物之中也還有陰陽之分,一般來說,綠色闊葉的植物屬陽,細長纏繞的植物則屬陰。一間房子如果四周都被細籐纏住,那麼這間房子的陰氣一定特別重。然而,有些房子雖然只是一面牆被細籐爬滿,卻也屬於陰宅。這類房子在郊區或山上特別多,如果你碰到這種房子,要謹慎考慮一下自己的氣運和能量是否足夠,因為陰宅住久了,快則二個月、慢則一年,你身上的磁場就會被干擾成陰勝於陽,到時候你的運勢和健康就會莫名奇妙地受到阻礙。

總體說來,房屋爬滿藤蔓植物,會造成三大問題:結構安全問題、房子較偏濕冷、形象較為頹廢與陰森。佈滿藤蔓的外牆雖然可以營造一種古色古香的氣氛,但相對的,此類房屋給人的印象也帶有頹廢、陰森的感覺。而以形象學來說,藤蔓盤根錯結的形象,會給人一種運勢被糾纏住的感受,主人較易鬱悶,像被藤蔓束縛一樣。

如果你真的喜歡住這種「看似浪漫」的陰氣屋宅,那麼不要一個人住,多找一些室友,運用人多的陽氣,或多或少能夠平衡房子的陰氣。

不過,有一種被蔓籐佔領的老宅,連窗戶也都爬滿蔓籐的那一種房子,最好不要住,無論如何都不要住,因為,基本上那種房子之所以會如此,表示屋宅本身的磁場因年代久遠,已經完全被陰性能量磁化了,這時,就算你住再多的人也沒有用了!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