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旁邊千萬不可以有「它」!(圖)

發表:2017-01-21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家居環境中,與大自然最接近的地方就是陽台了,它是整個空間的納氣之所。大家可以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納涼、晾曬衣物,由此可見陽台是一個多麼重要的場所,那麼我們就來說說陽台千萬不能放什麼?

1風鈴

很多女孩子喜歡在陽台上掛上一個風鈴,認為那樣很浪漫、有情調。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風鈴因為被風吹動後會發出悅耳的聲音,可以帶動空氣流動並影響磁場,所以是有化煞的功能。但是在陽台懸掛風鈴,很容易被外面的煞氣吹動,影響家中的風水。

2、高大的綠色植物

在陽台上放置盆栽,闊葉盆栽、桂竹等較理想,但不宜栽種葉片太過茂密而且高大的綠樹,屋外有大樹會使家運收到影響。

小花小草等小盆栽也可用來點綴陽台,如果每株花草都長得很好,代表此處陽氣盛;若花草總乾枯,長不大,則表示此處不宜栽種,或者是要另選其他綠樹。

3、神位

陽台旁邊千萬不可以有「它」!
陽台是曬衣服的地方,並不適合擺放神位。(圖片來源:Lifeofpix)

供奉神位免不了點香燭,經常弄得家里烏煙瘴氣,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有些人就把神位放到了陽台,認為便於通風散氣,還能讓神位接納大自然的空氣。實際上,這種做法大錯特錯。陽台過於空曠,風吹雨打,在此處擺放神位很不吉利,容易衝撞了神像。

如果到了冬天神像被西北風吹到,極容易吹散神位的靈氣。而且陽台還是家裡晾曬衣服的地方,衣服沾染了人體污垢和氣息,尤其是內衣褲,在此處擺放神位就會對神靈造成不敬,對家中產生不好的影響。因此,陽台是不能擺放神位的。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