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圖)

作者:張三一言 發表:2015-11-27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事件中,中共把槍口對準人民,凶狠不下於ISIS。(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7日訊】什麼是共產黨說的「歷史的選擇」?

它的意思是:在它意指的某一段歷史進程中,人民選擇了他共產黨當他們的領導、講得直白也是野蠻一些,就是人民選擇他共產黨坐天下,也就是選擇它一黨專政;所以他們得出的結論是,共產黨擁有合法政權。

「歷史的選擇」是共產黨「說」,不是歷史「說」,也不是在這一歷史階段中的人民「說」;所以在共產黨的口裡吐出來的「歷史的選擇」=共產黨選擇共產黨。

就是共產黨託辭歷史選擇它。

從共產黨的「歷史的選擇」說,我們可以發現一些事實、真相和道理。

其一,是共產黨為其不合法政權披上合法外衣。為達目的,只好找託辭、造謠、偽造事實、炮製歪理謬論。

其二,考究歷史,我們會發現在當時確是有一部分人選擇支持和擁護共產黨。

這是一些什麼人?

共產黨催發和利用人性中貪婪惡性,用眼前利益收買培養以農村二流子流氓地痞為骨幹的所謂貧下中農;這些就是支持擁護和選擇共產黨的人。共產黨發動這些人搶劫地富資的土地財產的土改資改,以及之後的持繼不斷的政治鬥爭政治運動,幹盡反人性反正義的勾當;讓他們取得不正義的私利,這些人就以支持擁護選擇共產黨作回報。

其他絕大多數農民,或者被共產黨的「人民」、「當家作主」、「領導階級」、「同盟軍」…虛榮迷倒,從而誤認共產黨是他們的大救星,盲目或死心塌地地盲從共產黨走。或者被劫持裹脅,在流氓地痞骨幹裹脅下,不得不表態擁共,形成隨大流,擁共假象。共產黨把這些由他們偽造的假事實、假象,說成是歷史選擇共產黨、人民選擇共產黨。

也可以說,是這些人被共產黨欺騙了、上當了、屈服了、盲從了。這些騙人史記其中一部分被錄在一本叫做《歷史的先聲》文集中。

其三,即使是在共產黨說的歷史選擇它的那一段歷史進程中,也有更多民眾沒有選擇共產黨、不選擇共產黨、反對共產黨…

凡是反共產黨的人,被共產黨劃入沒有選擇權的非人民類,即所謂地富反壞右,屬於被專政類。

沒有選擇共產黨、不選擇共產黨、暗中反對共產黨的絕大部分人,被共產黨叫做不明真相,被矇蔽的群眾;實際上是說他們是不合格人民類。

凡是擁共的就是人民。

在這樣的強盜邏輯統治下,人民有不選擇共產黨的可能嗎?

所以,共產黨的所謂歷中選擇之說是強姦民意之說。強姦民意與共產黨同生同在,不到滅亡之曰不會休止。

其四,在今天這個世界裡,有一個歷史選擇、人民選擇的公認標準:民主選舉所表達出來的選擇。

凡是經定期的、有自由競爭的、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政權(領導、統治者)就是鐵定無假的人民的選擇、歷史的選擇;這個選擇出來的政權就是合法政權。用這個標準套檢共產黨一黨專政政權是如假包換的非法政權。

共產黨要取得合法性唯一的辦法是來一個有自由有競爭的民主選舉。若選舉結果是選民多數選擇了你共產黨,那麼你的政權就鐵定合法了。除此之外,共產黨沒有其它取得合法性之途。

其五,屠民政權絕無合法性。

即使一個原來像今天英法美日中(中華民國)那樣極具合法性的政權;即使我退一萬步,承認共產黨說的人民選擇、歷史選擇,因而共產黨政權具有合法性;但是,你共產黨政權做出8964屠殺國人的事,你它的合法性立即蕩然無存。

8964是鐵案、是死案;所以,在今天,無論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獨立精英」怎麼樣天花亂墜都無取回任何合法性。

歷史的結論是、人民的結論是:共產黨政權沒有合法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