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返鄉車票開搶 教你如何成功搶到票(組圖)

發表:2015-12-1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新年返鄉潮再次開啟,不過「一票難求」,新年返鄉搶票已成為一場節前大戰。之前不少網民抱怨12306的驗證碼很難輸入,有網民甚至直呼「人類何苦為難人類」。日前,有人在網上發文,聲稱通過以下步驟,可以成功搶到車票。我們現在特整理如下,希望此文能給讀者們一點幫助。


新年返鄉買票難(網路圖片) 

一、手動搶票方法:不用任何搶票軟體,完全正規合法的途徑,只要按下述步驟操作即可。


圖示一(網路圖片)

二、搶票成功的要點:

1、心理素質。這決定著你是否會錯誤操作。

2、手快。搶票手快其實取決於一些操作技巧,本文有說明。另外熟能生巧,你先按照本文方法演練1次,最後不付款、取消定票就行。經驗很重要。

三、無線網路搶票還是有線網路搶票?

據稱,無線網路肯定比有線網路慢。

四、準備工作:

安裝使用一不載入IE插件的瀏覽器,這樣的瀏覽器運行速度快。在購票前不要看電影、開迅雷,避免影響網速,否則需要在真正購票前2分鐘再做一次本操作。

五、在瀏覽器地址欄拷貝粘貼12306的網址然後回車。

在卡死後重新登陸時,比之他人先到百度搜索再到12306,你就快了一步。

六、安裝證書。


圖示二(網路圖片)

七、沒有賬號的就註冊,然後點購票。


圖示三(網路圖片)

八、把用戶名密碼輸入到一個記事本文件中,然後點登陸。


圖示四(網路圖片)


圖示五(網路圖片)

雙擊記事本中的用戶名fengforky,按鍵ctrl+c以拷貝,然後點下面的登陸名後的文本框,按鍵ctrl+v粘貼,密碼也一樣操作。

說明:

1、這樣速度快,也不存在忘記或輸錯密碼的問題。

2、第一次輸入後不輸驗證碼,然後按鍵alt+1,以保存密碼,以後需要輸入時按鍵alt+q就可以自動填寫用戶名密碼,這樣速度快。


圖示六(網路圖片)

九、驗證碼輸入技巧:購票時也有此關鍵步驟,所以這裡就已經在演練。

1、先看這4位驗證碼是否清楚,不清楚了就點擊下圖圈中的驗證碼(比點右邊的小圈箭頭容易點),系統會在2秒出現新的驗證碼。


圖示七(網路圖片)

注意:1、不要等輸到第四個驗證碼時才發現不認識。

2、全部輸入小寫就行。輸入正確,後面就會有綠色的勾出現。

3、不要看一個輸入一個,而是記住4個一起輸入,這樣速度快。

4、輸入後,回車。按回車鍵比去點登陸按鈕速度快。

5、搶票時間:點前3分鐘到後10分鐘很難登陸成功,必須提前多開5個瀏覽器,登陸時,一個卡死了就直接用另外一個。見菜單文件-〉新開一個本軟體。

6、系統忙時,輸完驗證碼後會卡死一會兒。不要管,只能等,12306網站返回數據後就活過來了。

7、如果系統報驗證碼出現錯誤時,直接點一下驗證碼圖標以獲取新驗證碼。也許你輸入的是對的,但是12306網站忙,導致驗證碼超時過期了,所以說是錯的。

8、搶票:點的時候,最多的卡10分鐘才會活過來,有的都活不過來。不要管死的(2分鐘沒活過來就可以強行關閉),新開瀏覽器登陸。

十、錄好買票人的姓名


圖示八(網路圖片)

說明:搶票時直接選人就行,減少錄入時間。

十一、事先就查詢好:5個瀏覽器都進入到這個界面,然後設好手機鬧鐘,提前1分鐘提醒你。

1、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以便到時輸入驗證碼搶票。

2、提前打開瀏覽器後,勾選自動查詢,否則登陸就自動掉出來了。可刷新網頁看你的用戶名是否還在右上方。

3、在開票時間點前3分鐘取消自動查詢。因為時間點一到必然全死。

4、時間剛到時,用第一個瀏覽器點查詢,一般情況下必然卡死,不要管;用第二個瀏覽器等10秒後點查詢;第三個等30秒點,第四個等2分鐘。新開瀏覽器登陸,通過登陸你能感覺到網站是否很忙。第五個等網站不忙的時候點。

5、卡死時不要著急,因為大多數人和你一樣。只要在網站活過來時你比別人快那麼一點兒,就成功了。


圖示九(網路圖片)

6、在搶票時間點過5分鐘時或10分鐘時網站肯定就不忙了,此時如果沒有票了也有希望,勾選自動查詢,等有退票的人或超時未付款的人把票掉出來。至少等50分鐘,因為超過45分鐘沒有付款的人會被自動取消定票。


圖示十(網路圖片)

十二、查詢成功後立即點預訂,要快。

十三、勾選聯繫人,選性別,輸入驗證碼。

1、這裡的驗證碼也是不區分大小寫的,都用小寫的就行。

2、輸入4位驗證碼後不用回車,網站會自動跳出這個購票確認對話框,不要看,趕緊點確定。


圖示十一(網路圖片)


圖示十二(網路圖片)

十四、不要等太長時間才付款:旺季不會等到45分鐘才掉票,5分鐘內付款完畢絕對沒有問題。


圖示十三(網路圖片)

十五、選支付寶最好。


圖示十四(網路圖片)

十六、事先就在支付寶準備好錢。


圖示十五(網路圖片)

十七、如果不要票了,點取消就行。


圖示十六(網路圖片)


圖示十七(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