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愛說他人是非的女人面相(圖)

發表:2015-12-20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口舌。(圖片來源:Pexels)

人生在世,即便人前沒有人說,背後也必定會有人說,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口舌,男人就像法官,而女人則是辯護律師,律師伶牙俐齒,論是非尤其精通,所以男人一定要維持自己的原則不能隨便捲入是非當中。

當今社會大部分女性都愛說人長短,不管是在工作場合還是社交朋友圈內,特別是在私底下,說人是非成了主要的溝通內容,如果一個人沒有寬容之心,那麼再好的命,也不會交上什麼知心朋友。

女人如水,故女人善於言表,從嬰兒起女孩說話就比男孩快。以下提供九種愛道人是非的女人面相供大家參考。

一、耳廓凸出

耳朵分耳廓,耳垂還有耳輪,耳廓天生突出整個耳朵,那麼這類人天生愛道人是非,性格過於叛逆,不允許別人講不好聽的,主見性極強。唯獨一點就是性格直白,但嚴重一些的,則會是非不分,受不了別人批判,若說她什麼,就會記恨在心。對這樣的女性而言,她自己從來不認為自己在道人是非,相反她的人生觀卻是:你做了就做了,別怕別人說。

此類女人的口頭禪:你有膽去做,就不怕我說出來……說還不讓別人說啊?

二、眉毛逆長

眉毛逆長多主性格叛逆且親人難靠,親戚緣分薄弱,特別愛講是非,這應該是是他們逆反性格造成的,從小就愛爭寵,喜愛打小報告,歲數大了就特愛批評他人,且愛說他人長短,為人處事棱角多,還經常看不起別人。

這類女人的口頭禪:她只不過是出賣色相來贏取老他人歡心而已……

三、一字眉

眉毛太近呈一字狀,代表一個人的度量狹小,沒有氣量,而且為人處事很招別人反感,一生朋友少,總愛游刃於是非之間,內心總喜歡爭吵,總有一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但自我保護能力特別強,還不允許別人論她是非,要是敢論她是非,一定會來跟你吵不完。

此類女人的口頭褝: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原來她是……

四、顴骨外露且有痣

顴骨在相書中佔據的份量很高,顴骨本身就是權利的象徵,特別善於爭權,但若顴骨上有痣,此人就很不好惹,是非心特別強,要遠離為上。

此類女人的口頭褝:老虎不發威,她當我是病貓……

五、眼皮下垂

眼皮下垂,多見於貪官,但女人有這類眼皮對他人要求極高,且經常在朋友後面放冷箭,如果這類女人又是你的上司,那麼就有苦受了,她不僅僅跟你討論別人是非,連你也是她在別人面前討論的物件。

此類女人的口頭褝:我做到的,為何她做不到?

六、口唇有珠

口唇有珠為上嘴唇中間部分,看起來像一顆小圓珠,此類女人往往口是心非,看起來天真善良,卻在背後放毒蛇,是個很危險的人物,相書有云:口唇有珠,死不認輸。有這類女性朋友要切記不要隨便把心事告訴她,且這類女人不屈居與她人,若是嘴唇再薄一些,那就要多注意,在她眼裡你講的所有話都是可以默認公開的。

此類女人的口頭褝:我只是好心提醒她……

七、歪嘴

嘴相多主晚年運,人口生的正,多為人正直,嘴巴小的人喜歡照顧別人,嘴大的人精力充沛,為人活躍。但無論大小,只要一個人嘴生的歪,那就要當心了,特別是笑起來嘴角單邊翹的人,就要當心這類朋友了,她們基本沒有偶像,卻要別人服從她,總愛降低別人的身份而抬高自己,若是後天性嘴歪,則不屬內。

此類女人口頭禪:她懂個屁,如果沒有我,她就……

八、五官尖削

現代很流行尖下巴,而下巴屬火,此處弱尖,則會引來很多桃花,而且多惹小人。小人多了之後,自己就要對抗小人了,自己也會膽戰心驚做人,所以生活必定不會開心。

此類女人口頭褝:一看就知道她是整容了……

九、牙齒露縫

牙齒有縫代表藏不住秘密,再加上牙齒歪斜,那麼這類人內心常常會比較自卑,特別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且善於炒作,很喜歡把一件小事炒的沸沸揚揚,多見搗蛋分子,若是牙齦再呈現暗黑色,那麼這類人做什麼都不怕事,說了是非後還自認為自己是救世英雄。

此類女人的口頭褝:我一看她,就知道她不是好人……

是非八卦雖為女人天性,而又受許多職業影響,例如娛樂明星,教師及官場。若女性不善於是非,也易被淘汰。

尊重為人性本德,是非是佛家之戒,有好也有壞,但願是非之人在待人處事上都有個限度,切勿添油加醋。

世界上用得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最難得到的也是朋友。交友要先交心,你對他好,他才會對你好。朋友本身就不好得,若你在朋友背後言人是非,或許她不會報仇,但最終定會離你而去。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