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干站2小時 苦等「爆炒手機」(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6-01-20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日前,湖北爆出黃石警方在門外守候2小時,苦等3名涉嫌電信詐騙女子在屋內「爆炒」手機銷毀犯罪證據的鬧劇,惹來網民熱議,有網民狠批:「國內的多數警察都是不趕(干)正事的主。」

警察門外「苦等」2小時 網民:為何不衝進去?

《楚天都市報》報導稱,1月17日下午,湖北陽新警方得知幾名電信詐騙嫌疑人可能藏匿在陽新縣興國鎮陵園社區某小區的4樓房間內。下午4時許,警察敲響該屋大門。然而,屋內3名女子有所警覺不開門。警察亮明身份後,堵住大門。直至2個小時後,即已是當晚6時許,「3名被嗆得眼淚直流、咳嗽不止的女子終於打開了大門,束手就擒……」



有報導稱,3名女子將手機放入油鍋「爆燒」以毀滅證據。(網路圖片)

報導還這樣寫道:「警察衝進濃煙滾滾的屋內,看見廚房灶台上分別有一隻高壓鍋和一隻炒鍋,裡面裝滿了已經炒得漆黑的手機殘骸,伴隨著滋滋作響的油污煎炸聲,鍋裡還冒著黑煙和刺鼻膠味。」

報導出來後,馬上引來讀者的熱議:

網民@湖說:「既然警察已經亮明身份,就可以強行進入,為何還要等2個小時?幹嘛要小油鍋?砸了扔入下水道,反正是四樓,能扔不少手機,比下油鍋要好的多。」

@第5交響曲諷刺道:「忍不住表揚一下‘人民警察’,竟然在門外干站了2個小時,竟然等壞蛋銷贓完,竟然等壞蛋自己出來。……國內的多數警察都是不趕(干)正事的主。」

@青衣俠揶揄:「‘爆炒手機’將成為一道名菜。」

網民狠批警察辦事能力

近年來,國內警察的辦事能力和手法備受網民批評和譴責,2014年9月轟動全國的廣州槍擊案就是一例:

2014年9月16日下午,某涉毒案主犯黃某藏匿在廣州海珠區南田路一棟居民樓。警察在外等候了一個多小時竟沒有辦法打開大樓門進入樓道,最後叫來開鎖匠譚飛龍幫忙開鎖,在譚飛龍俯下身子觀察門鎖時,屋內的嫌疑人黃某手突然開門向外連開數槍,最後導致譚飛龍無辜慘死。

事後不少網民炮轟:「什麼警察?連砸門都要依靠開鎖匠幫忙?!還抓什麼罪犯?」

也有民眾指,老百姓花錢養了一群廢物,只知道欺壓老百姓,真遇到硬的,卻如此無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