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蔡英文幫周子瑜解除大陸封殺令(圖)

發表:2016-01-21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TWICE成員周子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1日訊】臺灣大選期間,臺灣藝人周子瑜道歉事件引起全臺輿論嘩然,不想此事件反而助民進黨獲得更多選票。蔡英文獲選後傳出其協助周子瑜解除大陸封殺令。

臺灣《週刊王》報導,蔡英文當選後發表言論稱:「臺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就在於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只要我當總統的一天,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以此對周子瑜事件向國際社會表態。

報導稱,其後蔡英文透過美國特使向大陸政府傳達「維持兩岸現狀」的想法,又建議讓周子瑜重新在春晚演出,以化解風波。蔡英文的「傳話」似乎獲大陸接受。在其當選的那天,大陸央視播出周子瑜演出的畫面,似乎暗示大陸政府願意解禁。但該說法沒有得到蔡英文方面證實。

隨後安徽衛視公布的春晚名單中,雖不見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的名字,但不排除最後會補上。如果周子瑜能出現在春晚,無疑會對大陸與臺灣兩邊粉絲起到安慰的作用,以平息兩岸,特別是臺灣年青人的情緒。

2015年11月,周子瑜在一檔韓國電視節目中介紹樂隊成員時舉起了臺灣「青天白日旗」,此視頻在中國大陸被廣泛傳播,臺灣歌手黃安在微博上舉報周子瑜涉嫌「台獨」。隨即她在大陸的所有演藝活動被取消,經紀公司損失巨大。

1月15日,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韓國JYP娛樂發表周子瑜本人道歉視頻。16歲的周子瑜面容憔悴,被迫念「道歉」稿,強調中國只有一個,「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視頻發布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同時譴責JYP的做法。事後一度傳出周子瑜疑似心力交瘁被送醫治療。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