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年前高科技?古希臘雕像現手提電腦(組圖/視頻)

發表:2016-02-0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尊古希臘「王座上的女人與僕人」(Grave Naiskos of an Enthroned Woman with an Attendant)雕像目前正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里布「蓋蒂博物館」(The J. Paul Getty Museum)展覽。(圖片來源: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里布「蓋蒂博物館」展覽)

【看中國2016年02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一尊古希臘雕像引起了人們的注意,有人聲稱在雕像上發現了一臺類似現代筆記本電腦的物體,引發人們猜測是這是時空旅行的證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相傳,德爾斐的神諭(Oracle of Delphi)使得祭司和超能力者相聯繫起來,以獲得先進技術和信息,而YouTube用戶StillSpeakingOut則聲稱自己在公元前100年時的一尊希臘雕塑上發現了一臺現代的筆記本電腦。但歷史學家說,這尊雕塑只是一名女子在「觸摸面前首飾盒的蓋子」。

StillSpeakingOut說:「我不是說,這是在描繪一臺古老的筆記本電腦。但是,當我看到這尊雕塑時,我不禁想起了德爾斐的神諭,這份神諭是為了讓祭司與神相聯繫來獲取先進的信息。」

這尊古希臘「王座上的女人與僕人」(Grave Naiskos of an Enthroned Woman with an Attendant)雕像目前正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里布「蓋蒂博物館」(The J. Paul Getty Museum)展覽。

歷史學家對這尊雕塑的描述是:「臥在靠墊沙發的悠閑氛圍中,一名女子伸出手去觸摸一個丫鬟舉著的首飾盒蓋子。」

這一形象的含義一直是希臘喪葬藝術的一部分。數百年來,最有可能是體現了她們希望來世仍然享有與現世一樣的世俗享樂。

StillSpeakingOut解釋道,這尊雕像描繪了一個非常類似於使用USB埠的現代化筆記本電腦或手持設備的物品。


YouTube用戶StillSpeakingOut解釋道,這尊物體雕像非常類似於具有側面USB埠的現代化筆記本電腦或手持設備。(視頻截圖)

傳說稱,德爾菲的神諭將允許祭司與擁有「先進信息和高科技設備」的神、外星人或時間旅行者聯繫上。

據《詢問者》期刊(Inquisitr)報導,那些不相信有外星人或時間旅行者存在的人會說,這個物體是一個古希臘人使用手寫筆或鋼筆書寫的塗蠟平板。

但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認為,這尊陪葬浮雕所示的「蠟板」並不像希臘藝術中看到任何其它的蠟板。

StillSpeakingOut說,這個在蝕刻雕塑中的物品顯得比蠟板更薄,該女子也沒有拿著手寫筆。在希臘藝術作品中,通常可以看到人們在使用塗蠟的平板。

相信的人們並不會把這個盒子看作一個珠寶盒或蠟板,而是會看作是一臺具有側面USB埠的現代筆記本電腦。

StillSpeakingOut聲稱,這位女子的目光都集中在物體的內蓋上,正好是一臺筆記本電腦顯示器的位置。

他甚至爭辯說,她的手指觸摸蓋子的方式看起來就像她正在使用觸摸屏設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