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年前古希臘浮雕驚見筆記本電腦!(組圖)

發表:2016-02-07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千年前古希臘浮雕驚見筆記本電腦!?(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是巧合還是世上真有「時光機」?美國陰謀論家「大嘴巴」宣稱,找到了「時間旅行」的證據,就在距今約2000多年前的古希臘浮雕中,驚見宛如現代科技筆記本電腦的物品。


古希臘2000年前的雕塑中,外界爭論女子觸碰的物品疑似是現代筆記本電腦。(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3日報導,陰謀論家「大嘴巴」(StillSpeakingOut)曾在他2014年公布的一支影片中宣稱,他找到了「時間旅行」的「證據」:在距今2000多年的古希臘雕塑「在王座上的女人與僕人」(Grave Naiskos of an Enthroned Woman with an Attendant)裡,出現代筆記本電腦的身影。

但也有專家認為,這個雕塑中類似筆記本電腦的物體,只是個小箱子。

這座雕塑目前正在美國加州馬里布的保羅蓋提(J. Paul Getty)博物館展出。「大嘴巴」說:「我不是說這就是古代的筆記本電腦。但是當我看到這個雕塑時,就禁不住想到德爾斐神諭(Oracle of Delphi),神諭中允許祭司跟神明、外星人或時間旅行者溝通時,從他們身上取得先進資訊和其他高科技設備。」

這個雕塑中描述的場景是希臘數百年來喪葬藝術的一部分,最有可能的是死者希望來世能有同樣的塵世樂趣。雕塑中有一個物體跟現代筆記本電腦非常相似,上面有類似的USB介面。一名參觀者拍攝的照片亦顯示,這個物體的寬度結構太窄,根本不足以充當珠寶箱,與神秘的潘朵拉盒子也不匹配。

那些不相信外星人或時間旅行的人認為,這個物體就是蠟板,古希臘人利用筆在上面書寫記錄。可是研究人員認為,這個喪葬浮雕中的蠟板跟其他希臘藝術中所看到的截然不同。此外,「大嘴巴」表示,雕塑中的物體比蠟板薄很多。


有人認為女僕捧的物品是筆記本電腦,甚至上面還有USB插頭。(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