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經理親自將喝剩水再奉客 這回是名店(組圖)

發表:2016-02-15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金鼎軒地壇店的餐廳主管將客人喝剩的水倒回熱水壺「循環再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5日訊】據香港《東網》2月14日報導,有網民爆料,前日下午到北京金鼎軒地壇店用餐時,驚見餐廳主管將客人喝剩的水倒回熱水壺,加熱後「循環再用」。網民將拍到的視頻上傳,網友們看畢直呼噁心。

據香港《東網》報導,大陸餐飲衛生惡劣的情況雖屢被揭露,但是禁而不止,甚至連知名連鎖店也不例外。有網民爆料,13日下午到北京金鼎軒地壇店用餐時,驚見餐廳主管將客人喝剩的水倒回熱水壺,加熱後「循環再用」。網民上傳視頻公開事件,網友們看後直呼噁心,擔心會傳播病菌。其後店方和金鼎軒公司對事件的響應,更是惹來網民的猛烈炮轟。

視頻顯示,涉事餐廳主管先吩咐廚師拿去熱水壺的蓋,然後左顧右盼一番,接著便迅速拿起一杯水,倒進熱水壺裡。上傳視頻的網民表示,當時她正在排隊等候入座,但看到這一幕後,她毅然離開了。她在貼文中斥責:「不怕交叉感染嗎?商家信譽何在?良心何在?」

據悉,有內地媒體當晚到涉事餐廳暗訪,發現店方已把該熱水壺撤下,改用小壺為顧客倒水。店內劉姓負責人稱,當時大堂經理為客人倒水,後來見客人未喝就離開,這才將水倒回熱水壺。對此,網友們反駁負責人,「難道你會盯著客人有否喝水嗎?」,還有網友擔心「水都回收,食物也會吧?」,很多網友表示「不會再吃了。」

14日,涉事的焦姓女主管出面回應,辯稱杯中的水是她提前倒出供客人取用的,後來因水溫下降,才倒回水壺裡再加熱。她還強調,她當時知道有人在拍攝,但因認為此舉「符合程序」,就沒有制止對方。由於事件引發了廣泛關注,金鼎軒公司14日下午也發來聲明,強調杯中的水並非客人喝剩的。

對此,不少網民認為餐廳不但不道歉還繼續掩飾,不講信譽,因此直言表示不會再予光顧。還有網民指出,將水重新加熱會使水中的亞硝酸鹽增加,本身就對身體不利,奉勸涉事餐廳改掉這種做法。


涉事的餐廳主管(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