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集體赴俄做一件事 嚇壞江澤民(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2-24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放》雜誌:俄國報紙刊文說江澤民(左)說當年在斯大林汽車廠實習時,曾追求過尼娜(中)。另一個是克拉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大陸官媒披露,近年中共大批「紅二代」發起集體到俄羅斯查找其父輩在前蘇聯時期的檔案,日前進行了去年查找工作的階段總結。江澤民上世紀50年代曾獲派到莫斯科工作,並傳出情陷前蘇聯色情女間諜,以致當政後大肆賣國。「紅二代」集體到俄羅斯挖檔案,江澤民的醜事會否意外被觸及,就引人關注。

紅二代」集體赴俄查檔 江澤民心慌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2月23日發文「紅二代為啥近期連續聚會?」,其中披露,2016年2月2日,由湖南「紅色記憶文化基金會」主辦的「追尋——2015年赴俄羅斯查檔工作總結會暨新春團拜會」在北京召開。

據報,2015年,湖南「紅色記憶文化基金會」於7月和10月先後召集兩批當年赴蘇留學、培訓、療傷的中共所謂「革命老一代」親屬赴俄羅斯,查找他們的父輩們當年在俄羅斯的檔案資料。赴俄查檔小組成員包括毛澤民外孫曹耘山、周恩來侄女周秉德、任弼時女兒陳松、林伯渠外孫齊放、李大釗曾孫女李曉莉、烏蘭夫女兒雲杉、李富春與蔡暢的外孫李勇和夫人羅江紅等人。

據稱,這個調查實際上從2005年就自發開始,後來則已經變成了國家行為,獲中俄相關組織的支持和關注,云云。與會人士還稱,希望「堅持不懈,不斷找到更有意義和價值的檔案資料」。

外界關注,「紅二代」集體赴俄對中共人物檔案作長期挖掘,也曾與俄羅斯有淵源,卻曝出被色情間諜拉攏,最終效力蘇聯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國土的江澤民,早晚要被挖出更多問題,江肯定心慌了。

江澤民效力克格勃 在莫斯科有舊情人

大陸學者呂加平曾公開刊文揭江澤民「二姦二假」:第一姦,是江及其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他是效力於蘇聯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國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侵華日軍在1937年佔領中華民國故都南京之後,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

江澤民還是效力於蘇聯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國土的蘇俄姦細。香港《開放》雜誌2004年4月刊報導,江澤民在1955年初被一機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過一年多,在該廠動力控制室當技術工人。該廠後改名為李哈喬夫汽車製造廠。

江澤民1991年訪蘇時,曾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還提出會晤當年的的情人、舊同事尼娜。報導說,雖然分別已35年,對方已滿頭白髮,但江澤民仍一眼就認出她!在蘇聯解體後,俄國媒體曾報導說,江澤民當年曾追求過一個單身女郎尼娜。報上還刊出江澤民與尼娜及另一位俄國女郎在1955年的合照。

1993年2月2日,著名專欄作家凌鋒撰文《江澤民的情人》揭示,俄國學者彼得.伊凡諾夫向他提到,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參觀李哈喬夫汽車製造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小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這個女人名叫克拉娃,據說也是當年江澤民在這個工廠工作時的情人。

彼得說,這次見面並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蘇共領導人表明他們的工作是有成績的。我則懷疑克拉娃本人本來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攏或監視當年在蘇聯的中國人。

江澤民當政不忘賣國

據維基百科,1689年清朝康熙年間簽訂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是清朝和俄國簽訂的第一份邊界條約,使得大清與俄羅斯分據了廣大土地,並終結了沙皇帝國的東擴。按這個條約劃分的中俄邊界,現在黑龍江北面的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後被俄國奪去)都是中國的領土。

但到1858年5月28日簽訂的不平等《璦琿條約》,令中國完全失去了對黑龍江以北約6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土地中俄共管,是中國近代史上一次放棄領土所有權最多的條約。隨後還有更多的不平等條約如《中俄天津條約》、《中俄北京條約》等。

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這系列不平等條約,但是到江澤民主政時期,出現了可恥的賣國醜聞。

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下稱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此外,《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江澤民賣國(網路圖片)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據《議定書》,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但這一關係國家領土的大事一直被隱瞞,直到幾年後條約經俄方公布,中國人得知。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對此條約只有100多字簡訊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