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密檔:六四死萬人 27軍狂殺 江澤民夠狠(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2-27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屠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軍改中被率先裁軍移防山西的27軍,因八九六四屠城中的角色再受到關注。港媒《壹週刊》前年刊發的舊文近日再在網路熱傳,涉及首次披露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指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線人,獲悉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四萬人,當中10,454人被殺。其中27軍成最主要屠城殺手。美方在六四後更知悉,江澤民已被鄧小平欽點接替趙紫陽。而江之所以被選中,因為他處理《世界經濟導報》夠狠,並緊隨當局對六四定調。《李鵬日記》中曾揭露,江是「六四」清場行動的「決策者與領導者」。


六四學運現場(網路圖片)

六四屠城死傷數字有異 密檔指萬人死

《壹週刊》稱,翻查當年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發現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線人,獲悉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四萬人,當中10,454人被殺。對於中共指「六四沒有死人」的謊言,這個數字就是鐵證。

六四的死傷人數此前曾有多個版本,中國紅十字會曾指出,死亡人數在2600至3000人之間。當年6月16日,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引述一份聲稱是中共官方內部文件稱,提到6月3至4日,在天安門及長安街,有8726人被殺;6月3至9日,在天安門以外的北京城,還有1728人被殺。合計共10454人被殺。至於受傷人數,則為28796人。美方認為,線人可靠,提供的數字可參考,但卻無法查證檔案原文。

港媒稱,該刊取得的白宮戰情室檔案,其中聲稱是中方內部評估六四死傷人數文件,以及後邊的中共第27集團軍屠城的細節,此前從未公開。

27軍多文盲 被作為屠城殺手

2月9日晚上,中共央視《軍事報導》透露,陸軍第27集團軍由石家莊移防山西。香港《明報》去年12月曾報導,隸屬北京軍區的第27集團軍被裁撤,集團軍軍部12月29日晚撤往山西太原郊區一個坦克團營房,改編為陸軍第27師,原位於河北石家莊的軍部駐地移交給中部戰區陸軍部。

《壹週刊》引述華府的機密檔案稱,美方特別點出,中共27軍要為天安門屠城造成大規模傷亡負責。皆因六四凌晨這支軍隊持最具殺傷力武器,在天安門廣場見人就殺,包括其它部隊因而觸發中共內鬥。

美方引述線人指出,27軍當時是最可靠及服從的部隊,指揮官名叫Yang Jianhua是楊尚昆弟弟、時任中共總政治部主任楊白冰(又名楊尚正)的兒子。但該人十分神秘,從所有報導中均沒提及Yang Jianhua這個人,找不到其中文名及下落。

據稱,27軍屬特別部隊,由農民組成,百分之六十的軍人都是文盲。27軍軍營在距離北京四小時車程的石家莊,當日入城前,軍人獲告知是到北京做訓練,起行前十日他們都不准看新聞。而入城途中,軍人又獲通知將參與巡遊又有得上鏡,他們因而感到興奮。

5月20日進入實施戒嚴的京城後,軍人才獲通知「有人在街頭搞叛亂」。當時入城的還有瀋陽及成都的軍隊,但只有27軍備了最有殺傷力武器,包括:坦克、裝甲車、彈藥、催淚彈、噴火器等。




六四屠城(網路圖片)

檔案提到,6月4日凌晨屠城時,中南海西側的六部口,發生了殘酷殺戮。民眾阻擋軍人去路時,駕著裝甲車的27軍盲目四處衝撞軍人路人,裝甲車手更向民眾開槍。

27軍收到指令:「不可以讓任何人逃走、也不可以讓任何人生存。」抵達天安門後,裝甲車輾過學生、婦孺,在廣場見人便殺,殺戮完畢,他們就用推土機清理屍體,再將屍體燒掉。

其中有大約一千名學生,獲軍人告知可以躲到北京飯店附近的正義路,學生抵達後,即遭埋伏的軍人亂搶掃射。而27軍的救護車,抵達天安門廣場欲支援部隊時,也被如瘋子的同僚殺死。

有據稱27軍成員向美方的線人透露,他們要狠狠地殺人,是因為必須要服從上級的屠城指令自保。

不過,白宮文件也曝光了軍中內鬥情況,如有瀋陽軍官,得悉隊友被27軍殺害,徒手走到27軍的裝甲車前指責,大腿隨即中槍;有怒髮衝冠的瀋陽軍人特地趕返老家拿武器,要再到北京跟27軍拚死。新疆、江西、山東等地軍隊也自發到北京跟27軍打過。

江澤民被選中因「夠狠」 踏六四鮮血上臺

眾所周知,江澤民在六四後上位。白宮密檔也提及,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被認為是六四事件的協同者和最大獲利者。

1989年時江澤民是上海市委書記,5月中旬民運浪潮捲至上海,民眾矛頭指向江澤民,當時支持改革的上海《世界經濟導報》,因發文悼念胡耀邦而被江澤民整肅。

美方在六四後知悉,早在北京5月20日戒嚴實施時,江澤民已被鄧小平欽點接替趙紫陽。據稱,江之所以被選中,因為他處理《世界經濟導報》夠狠,又緊隨《人民日報》四二六社論「反對動亂」的定調。

其中《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是上海1989年學生民主運動的焦點。此前外界早有說法指,後來中共八老中主張鎮壓的那幾個能夠看中江澤民,都是因為他在整肅導報事件中的「表現」。


江澤民踏六四鮮血上臺(網路圖片)

《李鵬日記》中揭露,「六四」清場之夜,江澤民就在天安門附近,且是清場行動的「決策者與領導者」。李鵬1989年6月3日的日記稱,鄧小平批淮了當晚的清場方案,江「在警衛大樓四樓上,從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門的動態。」

魏京生2001年1月曾在海外撰文指出,很多人不知道江澤民在「六四」前就已經被確認為總書記,進入北京,直接參與了六四大屠殺的指揮。江澤民的責任已大白於天下。

據報,在2002年江卸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時,他給政治局常委定了幾條規矩,其中一條就是不許給「六四」翻案,因為他是「六四」鎮壓最關鍵的參與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而伴隨著江澤民上臺,原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1989年因在六四事件中反對鎮壓、反對戒嚴被撤職,隨後被軟禁在北京富強胡同6號,直至2005年去世,終年85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