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密档:六四死万人 27军狂杀 江泽民够狠(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2-27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屠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军改中被率先裁军移防山西的27军,因八九六四屠城中的角色再受到关注。港媒《壹周刊》前年刊发的旧文近日再在网络热传,涉及首次披露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指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四万人,当中10,454人被杀。其中27军成最主要屠城杀手。美方在六四后更知悉,江泽民已被邓小平钦点接替赵紫阳。而江之所以被选中,因为他处理《世界经济导报》够狠,并紧随当局对六四定调。《李鹏日记》中曾揭露,江是“六四”清场行动的“决策者与领导者”。


六四学运现场(网络图片)

六四屠城死伤数字有异 密档指万人死

《壹周刊》称,翻查当年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发现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四万人,当中10,454人被杀。对于中共指“六四没有死人”的谎言,这个数字就是铁证。

六四的死伤人数此前曾有多个版本,中国红十字会曾指出,死亡人数在2600至3000人之间。当年6月16日,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引述一份声称是中共官方内部文件称,提到6月3至4日,在天安门及长安街,有8726人被杀;6月3至9日,在天安门以外的北京城,还有1728人被杀。合计共10454人被杀。至于受伤人数,则为28796人。美方认为,线人可靠,提供的数字可参考,但却无法查证档案原文。

港媒称,该刊取得的白宫战情室档案,其中声称是中方内部评估六四死伤人数文件,以及后边的中共第27集团军屠城的细节,此前从未公开。

27军多文盲 被作为屠城杀手

2月9日晚上,中共央视《军事报道》透露,陆军第27集团军由石家庄移防山西。香港《明报》去年12月曾报导,隶属北京军区的第27集团军被裁撤,集团军军部12月29日晚撤往山西太原郊区一个坦克团营房,改编为陆军第27师,原位于河北石家庄的军部驻地移交给中部战区陆军部。

《壹周刊》引述华府的机密档案称,美方特别点出,中共27军要为天安门屠城造成大规模伤亡负责。皆因六四凌晨这支军队持最具杀伤力武器,在天安门广场见人就杀,包括其它部队因而触发中共内斗。

美方引述线人指出,27军当时是最可靠及服从的部队,指挥官名叫Yang Jianhua是杨尚昆弟弟、时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杨白冰(又名杨尚正)的儿子。但该人十分神秘,从所有报导中均没提及Yang Jianhua这个人,找不到其中文名及下落。

据称,27军属特别部队,由农民组成,百分之六十的军人都是文盲。27军军营在距离北京四小时车程的石家庄,当日入城前,军人获告知是到北京做训练,起行前十日他们都不准看新闻。而入城途中,军人又获通知将参与巡游又有得上镜,他们因而感到兴奋。

5月20日进入实施戒严的京城后,军人才获通知“有人在街头搞叛乱”。当时入城的还有沈阳及成都的军队,但只有27军备了最有杀伤力武器,包括:坦克、装甲车、弹药、催泪弹、喷火器等。




六四屠城(网络图片)

档案提到,6月4日凌晨屠城时,中南海西侧的六部口,发生了残酷杀戮。民众阻挡军人去路时,驾着装甲车的27军盲目四处冲撞军人路人,装甲车手更向民众开枪。

27军收到指令:“不可以让任何人逃走、也不可以让任何人生存。”抵达天安门后,装甲车辗过学生、妇孺,在广场见人便杀,杀戮完毕,他们就用推土机清理尸体,再将尸体烧掉。

其中有大约一千名学生,获军人告知可以躲到北京饭店附近的正义路,学生抵达后,即遭埋伏的军人乱抢扫射。而27军的救护车,抵达天安门广场欲支援部队时,也被如疯子的同僚杀死。

有据称27军成员向美方的线人透露,他们要狠狠地杀人,是因为必须要服从上级的屠城指令自保。

不过,白宫文件也曝光了军中内斗情况,如有沈阳军官,得悉队友被27军杀害,徒手走到27军的装甲车前指责,大腿随即中枪;有怒发冲冠的沈阳军人特地赶返老家拿武器,要再到北京跟27军拚死。新疆、江西、山东等地军队也自发到北京跟27军打过。

江泽民被选中因“够狠” 踏六四鲜血上台

众所周知,江泽民在六四后上位。白宫密档也提及,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被认为是六四事件的协同者和最大获利者。

1989年时江泽民是上海市委书记,5月中旬民运浪潮卷至上海,民众矛头指向江泽民,当时支持改革的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因发文悼念胡耀邦而被江泽民整肃。

美方在六四后知悉,早在北京5月20日戒严实施时,江泽民已被邓小平钦点接替赵紫阳。据称,江之所以被选中,因为他处理《世界经济导报》够狠,又紧随《人民日报》四二六社论“反对动乱”的定调。

其中《世界经济导报》事件是上海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的焦点。此前外界早有说法指,后来中共八老中主张镇压的那几个能够看中江泽民,都是因为他在整肃导报事件中的“表现”。


江泽民踏六四鲜血上台(网络图片)

《李鹏日记》中揭露,“六四”清场之夜,江泽民就在天安门附近,且是清场行动的“决策者与领导者”。李鹏1989年6月3日的日记称,邓小平批淮了当晚的清场方案,江“在警卫大楼四楼上,从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门的动态。”

魏京生2001年1月曾在海外撰文指出,很多人不知道江泽民在“六四”前就已经被确认为总书记,进入北京,直接参与了六四大屠杀的指挥。江泽民的责任已大白于天下。

据报,在2002年江卸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他给政治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翻案,因为他是“六四”镇压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而伴随着江泽民上台,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1989年因在六四事件中反对镇压、反对戒严被撤职,随后被软禁在北京富强胡同6号,直至2005年去世,终年85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