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年歸還「雷神」遺失錢包 獲贈1萬美元(圖/視頻)

發表:2016-04-21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扮演「雷神」角色的澳大利亞演員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6年04月2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今日美國》報導,本週一,當澳大利亞演員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雷神」扮演者)在洛杉磯離開餐廳的時候,遺落了自己的錢包,美國17歲少年Tristin Budzyn-Baker拾到了錢包,並還給斯沃思,由此,這名少年獲得1萬美元獎勵。

當Tristin Budzyn-Baker在「艾倫秀」(Ellen DeGeneres Show)現場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時,他說:「我抬頭看著我的媽媽,當時想‘媽,你知道這是誰的錢包嗎?’我們居然發現了‘雷神托爾’(Thor)的錢包!」

他沒有把錢包放進自己口袋,相反,Tristin Budzyn-Baker追到斯沃思,並返還了這個裝滿現金的錢包。

海姆斯沃思坐在Tristin Budzyn-Baker旁邊說:「我以為還回的錢包是空的,但所有的現金還在那裡。」

作為回報,這名青少年為他的家人得到了參加「艾倫秀」(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一些門票,以及從海姆斯沃思那裡獲得了10,000美元的獎勵。童子軍身份的Tristin Budzyn-Baker也得到了來自斯沃思的「雄鷹童子軍獎」(Eagle Scout award)的推薦信。

主持人艾倫說:「謝謝你成為這樣誠實的一個人。」

克里斯•海姆斯沃思於1983年8月11日在墨爾本出生。2011年,克里斯出演了好萊塢電影《雷神》,並憑藉「雷神」一角成為好萊塢明星。2012年,克里斯獲得第14屆青少年選擇獎夏日最佳男演員。2013年,克里斯以《復仇者聯盟》、《白雪公主與獵人》的角色獲得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動作電影明星獎。2014年,克里斯獲得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劇情片男演員提名和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科幻/奇幻電影男演員提名。

2015年,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收入2700萬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員富豪榜排名第15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